1.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布朗尼這樣的甜點,第一次嚐鮮真的很興奮,每想到我那麼快收收到老闆的試吃審核通過的通知,還是由黑貓冷藏宅配送來,接過手中的是一個沉甸甸有包裝紙包裹住的四方形模樣,沒想一打開裡面包著的是兩種口味的布朗尼(核桃布朗尼、純巧克力布朗尼),完全是由老闆手工製作,包裝也很精美。

而且還沒拆開來吃時,就能聞到一股很濃郁的巧克力香~

3.jpg 

 2.jpg  

以上是核桃布朗尼、純巧克力布朗尼個別包裝外盒,光看就快流口水~

4.jpg 

純巧克力布朗尼(純粹的巧克力,純粹的美味、絕對的存在!!)

產品保存期限:冷藏3天、冷凍15天

產品規格:寬9cm、長10cm、高4cm(因純手工造,可能會出現些許誤差)

5.jpg 

很有份量,從側面高度可以看出布朗尼的密度真的很厚實。

6.JPG 

布朗尼裏面可60%都是巧克力,固然巧克力的品質真的很重要,所以吃布朗尼的品質,就等於吃巧克力的品質。

7.jpg 

純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的口感很濃郁,滿口都是巧克力香,真的每一口都讓妳吃到巧克力,而巧克力帶點微微苦感接著會出現一股甘甘甜甜的滋味,並不是會讓人家膩口的那種甜,真得很奇妙,本來以為這吃沒幾口就會很膩的。

8.jpg 

核桃布朗尼(經典美式風味,核桃與巧克力的華爾滋,好滋味的結合)

10.jpg 

同樣作工很扎實的核桃布朗尼

 

11.jpg 

佈滿核桃的布朗尼,我最愛吃核桃~

而且布朗尼可不像一般蛋糕那麼好切開,裡面可有60%是硬硬的巧克力和核桃,必須要拿刀來切開,像我用蛋糕叉來分切已經很勉強(懶得再跑去拿刀...><) 

12.JPG 

滿滿都是核桃,這家布朗尼用料夠實在吧!

13.jpg 

核桃布朗尼每口都可以吃到酥脆的核桃果仁(用料超誇張,不騙人),因為加了核桃的關係,感覺更能中和掉原本布朗尼巧克力的苦甜滋味,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提供大家參考。

9.JPG 

東東巧克力布朗尼專賣店是試吃過最讓我意外的一家店,想說試吃原本的期待值就不是很高而且並不是網路名店,每想到老闆真個用料和包裝都可以看出他的用心,真的是C/P值很高的巧克力布朗尼。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058812318

奇摩拍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7139147?r=1074982102

 

 

◎格主聲明<以上試用產品由"東東巧克力布朗尼專賣店"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