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很開心能獲得體驗梅香莊的梅子, 因為我本身就還滿愛吃梅子的,這酸甘甜的滋味也是很多女生的最愛吧!而且夏天吃梅子還滿消暑的,有種望梅止渴的功效。

店家很大方的給了很多體驗商品有健康梅干、養生梅肉、冰梅、日式Q梅肉、招牌極品梅粉、雪梅清-好梅養好顏潔顏皂、梅好吟釀烏梅汁,真得是好豐富的一個體驗。

7.jpg 

8.jpg 

除此之外,店家為了要讓體驗者更了解梅香莊的製梅過程,隨貨附了張簡介外還MAIL給我一些資料和影片,讓體驗者更瞭解梅香莊。

 看了簡介知道他們的製程全都按照一定的SOP,而且梅香莊是國內唯一專業健康養生梅干製造廠,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記得以前新聞報導說,有說工廠製梅環境實在很恐怖,有一幕是用腳踩著梅子,讓我看了到現在印象超深刻,也不敢隨便買路邊攤的梅子來吃。

2.jpg 

這是養生梅肉,每包的背面都有標示熱量和成份,因為含有阿斯巴甜,有苯酮尿症者不宜食用。

3.jpg 

梅香莊的梅子有外銷到日本,應該大家都曉得日本人對品質的要求吧?我爸公司的產品以前也有外銷日本,但嫌日本人要求太高就不跟日本合作了,由此可見要外銷日本品質相對就不錯。

梅子無添加糖精、甜精、人工色素、防腐劑、漂白劑。

4.JPG  

 每個外袋都有標示清楚的有效日期

5.JPG 

袋子屬於夾鏈設計,不怕梅子受潮

6.jpg 

這是養生梅肉,沒有果核吃起來超方便,不用一直吐果核或給孩子吃會噎到。嚐起來口感帶點微鹹微酸,但吃完嘴巴有回甘的感覺,梅香味很重。

9.jpg 

冰梅的外袋

10.JPG 

每個包裝都有這透明的小圓圈,可以先看到梅子的長相。

11.jpg 

同樣是去果核的梅肉,我覺得長得跟養生梅肉一樣,吃起來口感確不同,梅香味也是很香,酸味鹹味也比養生梅肉重,會讓人吃了一顆不自覺皺起眉頭。

冰梅特有涼涼口感,我沒吃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不夠敏銳,但是外面賣得冰梅吃起來太涼其實會讓人害怕是不是加了什麼?

12.jpg 

這是健康梅干的外袋

13.jpg 

這是本次體驗唯一吃到有果核的梅子,吃起來籽很大顆,梅肉部分比較少,口感不酸鹹,帶點甜甜甘甘的。不過我吃梅子很喜歡一直含著果核。

14.jpg 

這是日式Q梅肉

15.jpg 

看起來很紅的梅子,原本預期的口感會很酸鹹,但吃起來卻是甘甜無比,果肉也很Q,這是我吃過一輪最喜歡的口味。

16.jpg 

再來也是我很愛的梅粉,也是標榜無添加糖精、甜精、色素、防腐劑、漂白劑,可以用來沾水果或是打果汁。

17.JPG 

梅粉有果肉顆粒,不像一般梅粉都細細沙沙的。

18.jpg 

梅粉用來沾水果真是好!這梅粉吃起來乾乾甜甜,不像一般梅粉那麼死鹹。

19.jpg 

沒想到連潔顏皂他們也有製造吧!用梅子作的肥皂,感覺很鮮耶!

20.jpg 

有成分標示

21.jpg 

呈現琥珀色的肥皂,整個很剔透,裡面還可以看到梅肉。

因為肥皂拆了就是要用到底了,我本身潔顏產品還有的,等使用過後再來補充心得。

22.jpg 

梅好吟釀烏梅汁有900ML喔!

23.jpg 

背面有說明引用方式,產品是不加人工甘味劑、香料、防腐劑、人工色素。

24.JPG 

瓶蓋上的有效期限

25.jpg 

因為現再夏天當然要冰冰涼涼的喝一杯烏梅汁,於是我按說明先放一半冰塊,再倒入烏梅汁。

26.jpg 

加了冰塊的烏梅汁,喝起來整個消暑又透心涼,實在超棒!

烏梅汁味很濃郁,喝起來甘甜順口~

27.JPG 

梅香莊專業製梅!!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梅香莊"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