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的體驗,真的報名好多次都失敗,直到最近終於輪到我來體驗了!因為我自己很愛有事沒事都含顆帶有涼感的喉糖,市面上的喉糖也買過不少。

為什麼會那麼愛吃喉糖,原因是有時候嘴饞又不想吃太多零食,就可以選擇熱量較低的喉糖來解解饞,加上我以前工作在醫院很需要體力和專注力,吃口香糖感覺有點不好看(又會被罵有礙觀瞻),所以同學間從下午開始就會猛嗑那種很涼的喉糖來提神醒腦一下。

這次體驗收到兩大盒,目前我也吃得差不多了!

2.JPG 

這次體驗是檸檬口味的冰喉糖,標榜著無糖、無鈉、無負擔。

3.jpg 

盒身上的有效期限

4.JPG 

盒身背面有詳細產品說明,一顆熱量只有7大卡,可以大吃特吃攏免驚,還有添加維他命C且是德國製造的。

5.jpg 

 7.JPG 

打開盒子倒出來數數一共有20顆那麼多...

從盒子到糖果包裝一律走黃色系,夏天看起來就特別清涼。

6.jpg 

不吃時候,盒身設計有個缺口,可以扣進去。

8.jpg 

長條型的黃色包裝,一撕就開!

9.jpg 

檸檬味道的冰喉糖,口感帶點淡淡檸檬香,吃起來只有淡淡甜味並不會過於甜膩,不會越吃月渴,反而在這炎炎夏日含上一顆,更能生津止渴並有提神效果。

這兩天南部的雨後雷陣雨有點瘋狂,風大雨大,被雨淋到晚上又吹那涼風,早上起來我整個呼吸道毛病又犯了,喉嚨也開始痛,想到我有這個冰喉糖,開始拼命含了一個早上(把整盒都吃光),到下午我喉嚨痛的情況就緩解了。

10.JPG 

小小顆的喉糖,滋味很不錯~

11.JPG 

夏天吃上一顆,清涼好消暑!!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維維樂"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