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妳幫忙用力按!謝謝各位!

01.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不是吃的,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足部護墊。Neat Feat樂活適足部保健產品是來自紐西蘭的足部護理專家,長期研發並創造高效能的足部保健和護理產品,至今廣為世界各地醫師及大眾使用,我知道市面上有太多專為足部設計的護墊,沒想到Neat Feat足部護墊已經研發為醫療級專業產品Neat Feat品牌概念:樂活新生活從關心你的足部健康開始。

這次選擇體驗的是《女用凝膠後跟紓壓護墊》,真的選好久才決定要體驗這個(足部問題太多),根據簡介介紹提到有70%人在一生中都會經歷足部問題(我就是那70%的其中一個),我自己的困擾是足繭、逛街走一天腳會起水泡,有些新鞋剛穿會磨腳磨到破皮,加上我都穿平底鞋、娃娃鞋居多,走上一天腳底都很痛。

因為只能選擇體驗一種,只好先針對足部不適問題下手...

03.jpg 

這足部護墊是one size,是針對腳後跟設計的。

02.JPG 

背面包裝

04.jpg 

【樂活適女用凝膠後跟紓壓護墊】

雙層聚合凝膠結構,有效減緩衝擊壓迫。

不移位設計,聚附於腳跟處。

有效承受衝擊力,減緩足部疲勞。

使用方法:

將產品撕下,圓鈍邊腳後跟方向黏貼於高跟鞋後腳掌處,可減輕壓力並減緩步行時後腳跟著地的衝擊力。

原產地:阿根廷

05.jpg 

打開產品包裝禮面共有一對

06.jpg 

足部護墊是由阿根廷所生產的特殊矽膠,兼具柔軟與彈性,從護墊側面來看是有厚度的,使用時再把足護墊從珍珠紙上撕下即可。

07.jpg 

這是我平常會穿的其中一雙鞋,文章的開頭就有提到,我都是穿平底鞋、娃娃鞋為主,而且鞋子幾乎都超平底,因為我根本不會踩高跟鞋的。

也因為要穿這樣的鞋走一天的路,往往一天下來腳底都超痛,很不舒服,我試過買鞋墊,但總覺得鞋裡面卡卡的很不自在,不然就是因為裝鞋墊的關係,鞋子還要買大一號才夠空間來容納鞋墊。

我也試過花多一點錢買手工製作的牛皮鞋,但腳底板痛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08.jpg 

所以先來確定一下,等會兒足部護墊要黏貼的位置是在腳後跟處。

09.jpg 

使用方實在很方便也很簡單,也不需要用腦袋去思考,把足部護墊從珍珠紙膜上撕下後,確定好鞋子的腳後跟位置,接著把足部護墊放置好就完成了。

012.JPG 

再來確認腳後跟踩得位置對不對?再來做調整。

011.jpg 

腳後跟足部護墊黏貼完成

013.jpg 

足部護墊也可以撕下重複黏貼喔!

014.jpg 

足部護墊都黏好了!可以試試走上一天體驗這腳護墊的感覺是如何呢?

鞋子穿上後,感覺腳底沒有之前那種直接接觸地面那種硬梆梆的不適感,腳跟處因為軟墊的關係,踩起來軟軟的很舒服,每踏一步就能感覺踩在軟墊上的柔軟感,加上我穿的是新鞋,鞋子如果沒加這腳護墊,其實鞋底是超硬,因為要實驗是否有效能緩解腳跟痛的問題,我一直走來去,感覺腳底疼痛比較舒緩,重點穿起來不會卡卡的超舒服,腳護墊黏貼很牢固,不會在鞋內自動跑來跑去。

 

Neat Feat樂活適足部保健妳的足部保健專家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4N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Neat Feat樂活適"提供,獲選體驗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用與不好用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以上圖文也是花時間、精神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