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收到這一包東西,還沒打開的時候,看了看由金百利公司寄來的信封袋滿臉疑惑,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原來是我入選了【女孩新乾淨運動】的種子選手。

寄來2片護墊的體驗包,得要好好體驗一下然後要交心得文,我自己常買的衛生用品就屬靠得住和康乃馨,因為由他們公司出品的綿綿是棉質的,用起來觸感比較舒服。而靠得住溫柔宣言系列,我也用過不少包,之前去賣場選購時後,碰到他們公司外銷人員,一直跟我大推溫柔宣言41cm夜用型的棉棉,其實不用跟我推銷,我自己就已經在使用了!

2.JPG 

我很愛這四個娃娃的包裝,很可愛,很對我的味~

 

4.JPG 

記得護墊也要跟棉棉一樣,每兩個小時更換一次,我有個朋友以為護墊一天下來只要換一次,加上工作忙都沒時間上廁所,長久下來結果都感染,我自己平常是不用護墊,除非經期前分泌變多和月經快結束滴滴答答的那幾天,才會使用護墊,畢竟妳小褲褲黏著一個有背膠的東西是不可能會透氣的。

6.JPG 

這次體驗是兩種不同款式的護墊,左邊粉紅色是『安全瞬吸護墊』右邊綠色則是『蘆薈高透氧護墊』。

5.jpg  

蘆薈高透氧護墊和安全瞬吸護墊護墊介紹

7.jpg 

護墊外包裝是我最愛的格子設計,撕開的時候,不會有尷尬的"唰唰"聲喔!

8.jpg 

這是<蘆薈高透氧>加長型17公分/無香

有親膚的綿柔表層,柔軟度提升,蘊含蘆薈及維他命E精華,能給肌膚滋潤細緻的呵護。

9.jpg 

護墊上有3腫得雕花設計,讓妳變換好心情!背膠則是8道專利背膠,服貼不易變形。而且護墊真的超薄的。

因為是17公分的設計(對我來說剛剛好),不用擔心用起來太短,綿綿的觸感也很柔細,使用結果真的比一般護墊透氣且更薄了,真的不易變形,我絕得要找到長度夠,不易變形且透氣的護墊真的很難找,但靠得住新系列護墊有符合到我的需求。

10.jpg

這是<安全瞬吸護墊>17公分/無香

超柔棉質表層,肌膚觸感更細緻舒服 

11.jpg

這款護墊比較適合生理期後幾天和分泌物多時來使用,側面看起來是有微微隆起的形狀,因為護墊中央是超吸收層,一樣有8道專利背膠。

使用起來一樣感覺舒服、透氣、不易變形,因為長度夠我使用上也超安心,剛好碰到生理期後幾天使用,讓我超安心,不怕突然又吐出一口也能快速吸收。

 

◎格主聲明<以上試用產品由"靠得住"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用與不好用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