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愛吃的我又跟團購買了扁食,也就是那餛飩,這次我依然跟著口碑買,因為常在愛合購上看到我們這地區的家族一直回購這家的扁食,網路評論也相當不錯,而且打出買一送一的銷售策略,要我不買都很困難,而且我也很愛喝餛飩湯,所以買了鮮蝦扁食+菜肉扁食回來試試口味,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個最好吃,就看哪款購買人數最多,跟著買準沒錯!

2.jpg 

扁食很大一盒,其實這家扁食認我的就知道我買了很久,最近才煮來吃完,因為天氣很熱,只要一開伙就會滿身大汗,驚覺保存期限才一個月,於是我還是敢快下鍋煮一煮,而且我家冷凍庫也快爆開了,不敢快清空不行。

3.JPG 

他們家的餛飩是純手工的,外皮也是手桿皮,不是機器包好的喔!

4.jpg 

背面包裝有詳細烹調方式...

扁食煮法:
先煮一鍋水,水滾放入扁食水會冷卻,再等水滾,轉中火維持水滾就可,用筷子拌一下讓扁食不要黏住鍋底,(不用再加水) 約5~6分即可

5.JPG 

除了扁食外,還有芹菜X1、油蔥X1、高湯包,是不是很方便,想煮湯材料都已經備好,不需再另外購買。

6.JPG 

一盒共有20顆扁食,冷凍的扁食看起來扁扁小小的,不過煮熟就會膨漲的很大顆。這樣買一送一只要150元(不過只到七月而已喔!),如果你有吃到裡面的餡料更會絕得俗擱大碗。

7.jpg 

除了店家配的材料包外,我自己另外還加了小白菜下去煮,也用了高湯包,整個湯頭變得好好喝,有柴魚的香味,但高湯可別加太多會變得太鹹。

原來我也那麼會煮湯,哈哈...^^

8.jpg 

看看扁食真的很大一顆,我煮的是鮮蝦扁食,裡面真材實料的包裹著一隻小蝦,吃起來很新鮮,還會彈牙喔!而肉餡部分沒有討厭的肉腥味,我爸還直誇這餡料真的超飽滿的(扁食也幾乎都我爸吃光的...)。

這鍋扁食湯在我家餐桌上可是大獲好評,一滴都不剩~~

 

◎格主聲明<以上食用產品均由格主自掏腰包購入,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你的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