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兩個禮拜前突然接到來自柯媽媽植物燕窩的來電,通知我入選瘋體驗,並跟我確認方便到貨的時間,真的很貼心,不會讓體驗者擔心不知什麼時候才會突然收到貨品,而為了等貨都不敢隨便亂跑。

很快的~跟柯媽媽約定到貨日來到,順利的依收貨時間收到體驗商品,本來以為2瓶1500cc瓶裝物拿起來應該頗輕的,沒想到從宅配員手中接過時,還滿重的,得要兩手抱著這禮盒才能拿得動。(我自覺力氣還滿大的說)

2.jpg 

這是柯媽媽の植物燕窩-黑木耳養生露二入精裝禮盒,整個禮盒設計真的很高級漂亮,好看到我都捨不得丟,禮盒包裝精緻,外面還有一層塑膠封膜封住。這個拿去給長輩當伴手禮,一定會獲得好評,我也推薦給第一次要見男女朋友雙親的人,帶這當見面禮一定大中!!

關於黑木耳的營養價值和功效,網路上也有很多文章可以參考,以下列出幾點功效:

1. 活血、防止血管硬化,促進血液循環。

2. 治外傷引起的疼痛,血脈不通,神經麻木、手足抽搐。

3. 促進排便,改善痔漏、便血,痔瘡及靜脈曲張。

4. 治寒濕性腰腿疼痛。

5. 子宮出血及閉經等婦科疾病。

6. 改善貧血,骨質疏鬆。

7. 降血脂,對心腦血管疾患有很大助益。

8. 減重減肥。

3.jpg 
 禮盒還有提繩,很方便拿取喔!

4.jpg 

黑木耳養生露大瓶裝(1500ml)二入禮盒/原味微甜+薑汁微甜口味各1瓶,除了盒裝還有手提袋裝著。 
 

5.JPG 
 黑木耳養生露係由柯媽媽費時24個鐘頭,將白背黑木耳、枸杞與紅棗等日常食材,經過冷水浸泡與溫火熬煮等方式手工製作而成,過程當中堅持絕不添加任何可食用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在炎熱悶燒的廚房環境之中,每隔半小時,柯媽媽就會去翻動與攪拌正在熬煮中的各項食材,揮汗如雨地細心呵護每一鍋黑木耳養生露,一切只為將黑木耳中的植物膠原充分提煉,進而讓每一個飲用「黑木耳養生露」的朋友,品味到健康與養生的絕妙滋味,從重視自己身體保健開始出發,漸漸關愛身旁家人與朋友的健康,這也是柯媽媽推廣黑木耳養生露的最真心意與初衷。 
 
6.jpg 
 
由瓶身就可以看到黑木耳細細碎碎的顆粒
 
7.jpg 
 
詳細標出製作過程、成份、營養標示,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保存期限:冷藏七天、冷凍一個月。
 
飲用方式:黑木耳養生露有「養生原味」與「薑汁口味」二種,並各自細分成「微甜」與「無糖」二種口感,解凍後可直接開瓶飲用,也可以採用微波、電磁爐等方式溫熱後飲用,最特別的吃法是直接製作成冰沙享用,不論是涼涼飲、熱熱喝或冰冰吃,都是為自己也為家人的健康加分。此外黑木耳養生露也可直接與番茄、鳳梨、蘋果與香蕉等水果,一同放入果汁機中製成天然綜合果汁享用,其獨特口感、爽的滋味、柔順美味,是絕對不可以在家錯過的嚐試,此外也可以跟其他飲品搭配在一起玩味,相關的黑木耳養生露嚐鮮法,可直接點選柯媽媽部落格內「玩味の吃法」瞧瞧。
8.jpg 
柯媽媽的黑木耳,整瓶幾乎滿滿都是木耳的精華,倒在杯子上還會"牽哥",可見真的很濃稠,這可不是加了勾芡,而是真真正正的植物膠原,雖說是有加冰糖,但是喝起來比較沒有甜味,讓妳喝到原本屬於食材的味道,過多的甜反而會增加身體負擔也掩蓋掉食材本身要傳達的滋味。
 
口口都吃得黑木耳碎顆粒,我覺得口感好熟悉,想了好久就是那喝山粉圓的感覺,而薑汁口味的並不會讓妳感到辣口,就一點微微辣辣刺刺的,這冬天喝一定很暖身,但我夏天喝來感覺身體溫溫很舒服,並沒有燥熱感。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爸5月底車禍骨折的事,目前我爸算恢復良好,石膏也拆了,他還堅持要回公司上班,我說不過他只好讓他回去,但他身體情況我依然要注意,剛好黑木耳可以讓我爸養養生,當然我自己也要補一補,於是我每天都端一杯黑木耳給我爸喝,有喝的這幾天感覺排便好順暢。
 
9.jpg 
 
因為文章的呈現提到希望能分享品味黑木耳養生露的玩味鮮招,因為我不是很會下廚煮東西,又想不到自己動手能利用黑木耳來變出什麼料理,於是我想到就是買現成的綠豆薏仁來加入黑木耳養生露(這家綠豆薏仁是我最愛喝的一家)。
 
10.jpg 
 
柯媽媽黑木耳起源介紹
 
12.jpg 
 
柯媽媽販賣多項黑木耳產品
 
11.jpg 
 
【柯媽媽の植物燕窩─台中‧黑木耳專賣店】
愛合購商店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komama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komama-2006
04-23190300‧0932-952646、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5號(歡迎來店試喝)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柯媽媽の植物燕窩"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