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開心品香館能讓我有機會品嚐到他們店內所販賣的蛋塔,說到蛋塔,以前最常去吃的蛋塔就屬肯x基的蛋塔,很喜歡買他們的炸雞桶餐再外點一盒蛋塔,足夠讓我們一家吃得飽飽飽...(想到都會流口水~)

店家的速度很快,審核過我可以試吃後,不過幾天蛋塔就送到我手上了,是一盒蛋塔讓我吃個夠。

2.jpg 

打開盒一看,有六個蛋塔耶!分別是不同口味的(還有分別標示)。

3.jpg 

這是蛋塔的正面跟側面,由於每個蛋塔的外表都是如初一轍,在此我就不拍每個蛋塔的外表,只提供內餡的圖片。

而蛋塔的外皮口感不同於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酥皮,品香館的蛋塔外皮就跟我們在吃水果塔的外皮是一樣的。

4.jpg 

芙蓉蛋塔是品香館店內的招牌,冰冰吃就很好吃,不用再特別烤過,這個口味我超愛的,內餡口感暖暖嫩嫩的,好像在吃布丁,有股奶香配上焦糖味,一點也不會甜膩。

5.jpg 

紅豆蛋塔,很特殊的口味,底下還有更特殊的會一一介紹...

紅豆餡很綿密,這個口味也很好吃,本來擔心用紅豆當內餡會太甜,沒想到一點都不會。

6.jpg 

這一看圖片會有點像蛋黃口味的蛋塔吧?但其實這是地瓜口味的蛋塔,可別搞錯了!

地瓜內餡口感一樣綿密,但地瓜味道不是很搶,都被蛋塔原本的內餡蓋過去了,可以試試看做出有纖維口感的地瓜可能也不錯。

7.jpg 

楓糖口味的蛋塔,這個口味我也是超喜歡的一個,除了有楓糖的味道,內餡也一樣軟嫩奶味十足,一點也不會太甜。

8.jpg 

芋頭口味的蛋塔,口味很特別,芋頭餡一樣鬆軟綿密,希望能有芋頭塊會更好。

9.jpg 

山藥蛋塔,吃蛋塔還能兼養生,山藥內餡一樣打的很綿密,但我只能吃到淡淡的山藥味,山藥口感不是特別明顯。

10.JPG 

綜合以上心得,個人口感偏好順序是...芙蓉蛋塔楓糖蛋塔紅豆蛋塔地瓜蛋塔芋頭蛋塔山藥蛋塔

想品嚐蛋塔可上一起揪團喔!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品香館複合式咖啡蛋糕轉賣店"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