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禮拜突然收到這一小箱的東西,從郵差手中接過還很疑惑到底是什麼呢?難道是耶誕老公公提早送來的耶誕禮物?(想太多...)看著箱子外面的寄件資料寫著金門金佳旺牛肉乾,嚇了好大一跳,我原來有入選都不曉得,報名完成後我一直沒去看名單公佈,也不敢抱太大期望,因為已經看到別的部落客PO出心得文,那時候就想應該沒我的份,沒想到這個從金門飄洋過海的包裹,漂流那麼多天最終來到我手中。感謝金佳旺給我的試吃機會~

2.JPG 

這次給部落客的試吃共有四大包辣味牛肉角紅麴牛肉乾高粱豬肉乾麻辣牛肉乾。除了牛肉乾還附了一指手提袋。

我想大家對金門的名產應該都不陌生吧?託我爸公司同仁愛團購的福,讓我常可以吃到金門的特產,我們家以前都吃X金的牛肉乾和貢糖,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讓家人吃吃看金佳旺的牛肉乾,還有我弟以前在金門當兵帶回來當地的"一條根",這個真的很好用。(以上都是題外話)

4.jpg 

這包是辣味牛肉角,一看到辣味兩個字就有點害怕,很擔心是不是很辣,太辣家裡也沒人敢吃說。

5.jpg 

 每包年肉乾的包裝背面都有詳細成份說明

6.gif 

袋口是夾鏈設計,方便好撕開,吃不完可以立即封存放冰箱。

7.jpg 

每個袋內都有放乾燥劑,不用擔心受潮,牛肉角一共有16小包。

8.jpg 

我很喜歡吃這款牛肉角,因為是個別包裝,好拿又不怕沾手。

9.jpg 

雖說是辣味牛肉角,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口也不會很硬,很香很好吃,可以配飯吃或是配白粥吃都不錯。

10.jpg 

這是高粱豬肉乾外包裝

11.jpg 

成份說明

12.jpg 

高梁豬肉乾,吃起來有點淡淡的高粱香,但放心這只是調味並不會讓你酒醉。豬肉乾我比較不愛吃,感覺肉質偏乾偏硬。

13.jpg 

紅麴牛肉乾的外包裝和成份說明

14.jpg 

第一次吃到用紅麴入味的牛肉乾,肉乾顏色比較偏紅色。

15.jpg 

除了可以吃紅麴香外,發現整塊牛肉乾很有彈性,肉質比豬肉乾軟,也不會乾乾硬硬,沒有牛肉腥味。

16.jpg 

這是我們家最後吃的一包牛肉乾,為什麼選擇最後吃呢?因為這是"麻辣口味"的牛肉乾,看到麻辣兩個字就有點抖,自從上次試吃得到麻辣口味的海苔,就已經被嚇到了...因為家裡沒人會吃辣,要寫心得文也只能吃啦!

17.jpg 

麻辣牛肉乾,還好打開那瞬間並沒有辣味撲鼻而來~那應該可以接受吧?

18.jpg 

可以看到肉乾上很多辣椒籽吧?好嚇人~

我吃的時候特別把那些辣椒籽都撥掉,因為實在太怕辣了,還好入口那瞬間並沒有很辣,可以接受的辣度,只要多喝幾口水那種辣感馬上就會消失的,一樣肉質很有彈性、軟嫩,牛肉乾越嚼越香。

綜合以上心得,個人較偏好金佳旺的牛肉乾系列,肉質較有彈性且夠軟,我爸也很愛吃肉乾,我吃最多的是牛肉角而其他口味只吃幾片試口味,剩下的都被我爸一天一點的慢慢秒殺,想再吃就發現已經被嗑光了...

19.jpg 

金佳旺牛肉乾~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金佳旺"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