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禮拜在爽報的部落格上報名白蘭氏傳統雞精的試喝活動,活動要招募100名試喝,我也在試喝的名單內,因為沒通知中獎人,所以雞精也是在很意外的狀況下由郵差手中拿到手。(小抱怨一下,我們這邊的郵差態度很不好,每次送掛號態度都超級不好,我知道天氣熱有時候又會下大雨,郵差送信很辛苦,這個郵差每次送到我的掛號,口氣很差、臉超臭,現在網購的東西我都選擇超取不然就宅配,因為不想看到他那個好像欠他幾百萬的臭臉。有次更過分的是,我爸骨折在家休養,他送掛號來我不在家,我爸要他拿到家裡給他簽,他就死不肯下車走幾步,如果再讓我沒辦法忍受一定投訴他。)

因為是招募100人試喝,以為廠商應給只給個1瓶或是2瓶,沒想到送到手上的一盒六瓶,爽報的試用活動真的很大方,我也中了科學麵試吃,沒想到寄來家中的也是一大箱,嚇壞一堆人!

 2.jpg

白蘭氏雞精是有食品認證的雞精!

3.jpg 

盒身上印上有效期限,保存期限是三年,背面更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4.jpg 

  • 含特有ProBeptigen™活力因子,讓你精神百倍,思緒清晰。
  • 唯一經人體實驗,全國第一瓶榮獲健康食品認證的雞精。
  • 原料採用CAS認證之上等鮮雞,嚴格管控製程,並經離心去油處理。
  • 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天然又健康
  • 擁有175年歷史,並經海內外生技團隊以科學實驗證明其功效。

5.JPG 

詳細的飲用方式,可開瓶直接喝或者加熱、冷藏都可。

6.jpg 

一共有六大瓶的雞精,本來當時報名的想法是要給爸爸補身的,可是這要寄回條和問卷給爽報,也有限定25到39歲的上班族試飲,只好我自己喝了。

7.jpg 

每瓶雞精都有自己獨立的盒裝,盒身上也有產品說明。

8.jpg 

開瓶說明...

9.jpg 

拿出雞精準備要試飲六天再來回報心得~

坦白說...我真的很怕喝雞精這類的補品,那個味道真讓人很...不曉得有沒有人很愛的?告訴我一下。

因為這次活動是招募100人試飲,要看看有沒有達到廠商所廣告精神百倍、思緒清晰的效果,最近白蘭氏廣告很多,大家應該都瞭解產品訴求。

10.jpg 

瓶蓋很好開,一扭即開。

11.jpg 

我喝雞精的方式是一天一瓶,選擇早上起床空腹喝一瓶再吃早餐,不曉得我喝的方式是不是正確?不過聽說這樣更好被人體吸收。

 喝完的空瓶上還會殘留一些雞精,發揮我不浪費的精神,習慣加入白開水搖一搖再全部喝光光。

剛剛就有說到,其實我很怕喝雞精,記得以前某些因素一定要喝雞精(非白蘭氏)補身,我都要加熱水稀釋才喝的下口,所以要喝下第一瓶白蘭氏時,我真的很害怕會有那很重的雞味,還好白蘭氏味道沒那麼可怕,也不會油膩,不然接下來的試飲實驗會讓我喝不下去。

12.jpg 

連續六天喝下來的效果讓我很滿意,一早起床不再那麼疲勞,果然思緒有比較清晰,不然我很容易忘東忘西,常常前一秒想的事,我下一秒就忘記,也較有體力撐到下午,不然我可是吃完中飯就開始想睡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喝雞精的關係,讓我連到晚上睡覺前精神還是很好,有點難入睡,這次體驗感覺很不錯,問卷跟回條填一填要寄回爽報試用大隊。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白蘭氏"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