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科學麵,一個大家從小吃到大的零食,每個人一定都不陌生吧? 一個人一輩子平均會吃上幾包科學麵?我看有點數不清耶!

前陣子我報名了"爽報"的活動,沒有事先被告知的情況下,收到一整箱的科學麵,真是好嚇人喔!嚇到我也嚇到我家人,我爸下班回來看到家裡多一箱東西,反正我爸知道他女兒很會上網買東西,家裡有箱子類的東西出現也沒多大反應,於是吃完晚餐後,就問我爸要不要吃科學麵,他看到一整箱的麵還問我說:現在有特價嗎?怎會買一箱呢?我說:這不是我買的,是網路抽到的啊!(心想:我不可能發神經去買一箱科學麵,頂多會買5袋裝的)。

我爸嚇一大跳,怎會那麼多,我弟加班回來同樣告訴他這個好消息,同樣他也嚇到,不過家人反應都很開心~因為可以吃到爽!!!

2.jpg 

一箱共有40包,真的很多,你問我吃的完嗎?當然可以,而且不用我吃就有人幫忙吃,後來我弟我爸又拿去送給同事、朋友,其實我沒吃到幾包。

3.JPG 

科學麵的懷舊包裝,老爺爺跟太空人,以前小時候大家說某個圖案較好吃???不過我忘了是哪個,現在每包吃來口感都一樣。

4.jpg 

包裝背面大家都很熟悉了...

5.jpg 

背面包裝除了有成份外,還有一小區塊的小故事,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我小時候吃科學麵很愛看。

6.jpg 

7.jpg 

這次是要用科學麵玩出新創意,除了一般大眾的吃法外,科學麵還可以玩出很多創意吃法,以上則是我們大家最常吃的吃法,先把麵捏碎打開包裝倒入調味粉包捏起包裝搖一搖可以吃了!

8.JPG 

因為家裡冰箱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玩創意的東西,而且我鮮少下廚又不太會料理這塊,於是我想到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上超市買了一些食材回來煮看看,就真的沒有多大創意,我想一看到食材大家都應該知道會煮出什麼。

我準備的食材有.....

科學麵2包

小白菜1小把

火鍋魚餃適量

鯖魚罐頭1罐

9.JPG 

這個料理我想閉起眼睛都很會煮,先把水燒開先放入較難熟的魚餃接著放科學麵和小白菜等麵煮了稍軟後放入鯖魚罐頭,然後可以先用蓋子悶一下,讓鯖魚罐頭的醬汁能入味到麵裡頭。

因為科學麵和鯖魚罐頭本身就有調味,可以不加鹽巴,但可加少許鹽讓整體味道更融合。

10.jpg 

煮好了...可以吃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煮得沒有很豐盛,其實可以加入蛋,但我怕膽固醇太高就沒放了!

11.JPG

這是最方便的料理,也很快煮,不到10分鐘就可以上菜了!簡單的一餐就解決了~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統一科學麵"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