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你沒看錯,我又po爆米花文了,這次我買的是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這間去年在團購界火紅程度不輸給卡滋的爆米花。

2.JPG 

因為在愛合購上有大合購的優惠,因為這個原因,我就跟團買了兩桶,都是起士口味的,有巧達起士(甜、鹹)兩種。

3.jpg 

桶子造型其實都跟卡滋類似.....

 

4.jpg 

有製造日期和成份、營養標示。

5.jpg 

蓋子上貼有口味的貼紙。

6.jpg 

跟卡滋一樣是開蓋設計,桶子底下有乾燥劑。

7.jpg 

蓋子打開方式,一樣把那塑膠片扯下,就可以開蓋了!

 8.jpg

 蓋子打開後,跟卡滋不同的是,糖果屋沒有那層塑膠封膜,但整個密合度很好,開蓋後放個1~2天也沒問題。

9.jpg 

但整體而言,家人還是覺得卡滋比較好吃耶!糖果屋雖然也沒有很不好,但覺得爆米花細細碎碎的很多,也不夠大朵,酥脆度則是尚可,我爸說起士粉不是很均勻,但我感覺是ok啦!鹹甜口味都不錯!P.S今歹勢~今天這篇都用圖片來敷衍(沒太多文字介紹),因為我這禮拜撐到現在,實在太累了!沒啥po文的feel~等週休二日元氣恢復,祝大家週愉快!!

 

◎格主聲明<以上食用產品均由格主自掏腰包購入,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你的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