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是沒想到我有入選盧家芒果乾的試吃,真是太開心了!從以前就想試試這用真的水果下去烘烤而成的芒果乾,一次就收到兩包試吃品,要寄出前,店家還發簡訊來個別通知,真是”就感心”~

16.jpg 

這是盧家芒果乾的製程介紹,原來一顆芒果只能做出兩片芒果乾耶~

2.jpg 

盧家芒果乾的外包裝,有做真空壓縮處理喔!

3.jpg 

堅持原味,無添加防腐劑!!

4.JPG 

成份和卡路里介紹~

5.jpg 

包裝上有印上製造日期,開口處有缺口也很好撕開,只差在包裝是不夾鍊包裝,不過店家有說,以後包裝會做更改,可能就是改夾鍊的吧???

6.jpg 

這是一顆芒果只能做出兩片的愛文芒果乾

7.jpg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芒果香,你看一片片的是不是很可口呢?

8.jpg 

我相信這一顆芒果只能做出兩片芒果乾耶!因為每片芒果乾都有一定的厚度,其實我不覺得是在吃果乾,感覺好像在咬真的芒果,而且整片芒果並會乾乾硬硬的,軟軟的很好咬,還有保留部份的水份。

9.jpg

另一包是青愛文芒果乾

10.JPG 

同樣有成份和熱量標示~

11.jpg 

打開包裝一樣能聞到很香的芒果味

12.jpg 

這是一片片的芒果青,芒果青有灑上些許的砂糖

 

13.jpg 

芒果青,我本來以為吃起來應該向情人果一樣酸酸的耶!但是不會,可以吃到甜甜的糖果味,而不會過於甜膩,軟硬適中,很好咬開。

15.JPG 

記得沒吃完一定要冰在冰箱ㄟ~

17.JPG 

不知道是不是這芒果乾實在太香甜可口了,我在拍照時,無端在我手上出現一直螞蟻,真的是連螞蟻都想來分一塊去了,不過”金害”牠不心被我滅口了...><

14.jpg 

後記:拍照時,只有小吃幾塊就放冰箱了!沒想到家人一回來,直接把芒果乾吃光光了...還來問我還有沒有呢?兩包都吃完了,要買自己去團購,早知道就要多吞幾塊再拿去冰。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盧家芒果乾"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