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有不少人皮膚有乾癢、過敏的問題,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施巴吧!但我比較不同,我沒有皮膚過敏的問題,但是一想到痘痘問題我也會想到施巴,而施巴也有出產嬰兒系列產品,相信也不少嗎咪愛用,我自己好朋友生baby時,也是買施巴的產品送她,沒想到施巴產品已經如此全方位了,現在還有出女孩子私密處專用的pH3.8護潔露,真是從頭到腳都給施巴照顧到了!

關於施巴的源起:

起初的想法是因為皮膚科醫師們常禁止發炎的濕疹患者使用清水及一般肥皂來清潔皮膚,這不僅無法改善他們的皮膚問題,反而更加刺激他們的皮膚,結果形成所謂的「肥皂性濕疹」或「鹼性濕疹」;這讓濕疹患者更加困擾。
為了要改善鹼性肥皂所導致的嚴重皮膚搔癢問題,才讓海茲默爾醫師想要研發出一種新的清潔產品讓這些問題皮膚患者使用!

它結合當時的Syndet(合成清潔劑)不會產生皂垢、且能調整酸鹼值的特性,及皮膚表面呈微酸性的概念,成功地研發出一種pH5.5符合皮膚生理特性、且適合問題及正常皮膚使
用的清潔產品—施巴5.5。

8.JPG 

此次體驗商品,施巴pH3.8護潔露,施巴護潔露專為女性私密生理環境所設計,幫助私密肌膚維持在酸性保護,同時不含皂鹼,給予更悉心的呵護。

雖然平常私密問題不算太嚴重,我還滿重視私密處的健康,平時都喝很多水也不憋尿,月事來了,平均1~2小時就會換新的棉棉,護墊使用時機只有經期滴滴答答後幾天,所以平日不會在用棉類產品悶住她,但是我經期前和排卵期這時候,分泌物就會開始變多,也有點騷癢的問題,而分泌物多,難免就有異味的問題產生。

 2.jpg

而女性私密處的肌膚角質層非常薄,酸鹼值也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不同,介於3.5~4.5之間,因此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洗,容易緊繃乾澀、甚至乾癢,抵抗力減弱,分泌物問題自然多,身體沐浴乳雖然有清潔效果,但卻無法給予私密處所需的弱酸、低敏及水嫩緊緻,所以私密處跟臉部一樣,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清潔。

3.jpg 

施巴護潔露屬於PH3.8(弱酸性)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使用時機:平時呵護、經期衛潔、孕期護理、產後照護

 

產品介紹:pH3.8符合肌膚私密處的酸鹼值,含溫和潔淨配方,不含藥性,且添加洋甘菊、蘆薈、乳酸,等天然植物成份,可加倍保濕、舒緩不適,維持長時間的清爽舒適。

4.jpg 

這是50ml的小瓶裝,正品是200ml的,但50ml可是輕巧好攜帶!別看50ml少少的,其實也可以用很久。

5.jpg 

施巴pH3.8護潔露,是淡黃色透明狀,聞起來非常清新淡雅,就是一慣施巴產品的味道,沒有過多刺鼻的香精味。

6.jpg 

使用方法:倒適量於掌中,加水搓柔起泡後,清洗外陰部,隨即用水沖淨即可。

 

我先試一點來洗手,看感覺如何,發現泡泡真的很柔細,比一般沐浴乳的泡泡更為細緻,有沒有發現編號3是洗淨的手,看起來洗完還是很保濕,也有種嫩嫩的感覺。

7.jpg 

再來用手的虎口處模擬私密處,洗淨後的感覺~

 

自從收到施巴pH3.8護潔露,我就開始使用到現在,每天晚上都有好好洗過一番,細緻泡沫的接觸讓妳不會感覺到刺激與不舒服,洗淨後不會有過乾的問題,反而感覺既保濕又清潔的乾淨,經期間也持續使用,發現比較沒有搔癢問題,到了這一兩天排卵期分泌物多,異味問題也減少許多,可以不用再賣"魷魚絲"了!!

9.JPG 

小小的瓶裝,讓我外出過夜時,放在隨身的小包包也不佔空間~

 

 

謝謝你看到最後,請幫忙按上面的”推”字一下,感謝你!^^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施巴"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