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時間過的好快,體驗蜂子的時間已經邁向第20天了,按照規則一樣要來回報第二階段的食用心得,截至目前為止,我對服用蜂子也越來越能適應,身體已經慢慢開始沒出現剛食用那種不適情況,還是要感謝祕寶,讓我有機會認識蜂子那麼好的天然保健食品,不需要吃到瓶瓶罐罐,要顧身體的、要顧皮膚的,只要兩罐就能達到我的需求,何況蜂子是天然的,比那些化學成分的維他命好多了!

2.jpg 

先前隨貨寄來的一本書,書裡面介紹很多關於蜂子資料和益處~

3.jpg 

作者名叫山口庚兒,這本書在網拍上搜尋一下也能找的到~

4.jpg 

剛開始服用蜂子的時後,我也出現上述幾項(頭昏、想睡、口乾舌燥、貧尿、脹氣、痘痘)好轉反應,但這些情形我自己則出現2~3天就會消失,算能忍受範圍,也能適應並沒造成身體太多不適。

 

什麼是好轉反應呢?所謂的好轉反應是由現代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所大力倡導,使疾病的症狀顯現出來以後,才可能痊癒的正常反應,好轉反應可能會重複出現,但每次的反應強度會逐漸低之後身體的功能便會改善。一般在施用免疫調控法後3~10天發生,反應輕微者持續3~7天,重者7~14天以上。好轉反應的出現代表免疫系統的增強,是正常的反應,應持續使用,反應強烈者可減量服用。而好轉反應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呈現的狀況也不同,也不一定每一個人均會產生好轉反應。

 

14.jpg  

接下來補充第一階段沒有介紹到的,女王蜂子和美妍蜂子的膠囊粉末,除了聞起來有股蝦味鮮的味道外,女王顏色看起來較淺,而且美妍粉末感覺有點塊狀。

 

13.JPG 

膠囊顏色美妍蜂子深,女王蜂子較淺~

19.JPG 

記得一定要放冷凍保存,才能保持蜂子的活性存在。

5.JPG 

 自從開始吃蜂華秘寶的蜂子後,我也開始注意其他牌子的蜂子,原來某購物台最近常在賣蜂子,才知道原本潘迎紫也是靠吃蜂子在保養,難怪60歲還看不出來,所以我打算持續吃下去,看到60歲我會變怎麼樣?呵呵...

廢話不多說,開始來詳述第二階段(食用11~20天)的情形~

8/21(一樣早晚各兩顆)身體很適應沒出現不適反應,感覺整個氣色好、精神好,這天下午帶狗狗去散步時後,居然被搭訕,沒想到蜂子還有增進魅力的功效,被搭訕還寫這出來幹麻呢?誰沒被搭訕過?重點搭訕我的是個外國黑人,這才是重點,還以為看錯,哪出現的黑人朋友(我沒種族歧視),我們這裡是鄉下地方,有不同國家的朋友出現真的很稀奇,HEY MAN~我真的有被你嚇到,外國男生真的比台灣男生勇敢許多。看來我要多吞幾顆蜂子,看哪天能遇到威爾史密斯那型的,嘿嘿~

8/22(一樣早晚兩顆),今天早上吃不曉得為啥又開始頭昏想睡?不曉得因為週末熬夜看電視有關?晚上九點多就開始想睡覺了!

8/23(早晚各兩顆)一樣能適應,精神各方面都很好!

8/24(改早上女王三顆、美妍一顆),在尚羿的建議之下,我又更改服用顆數,因為痘痘又開始長了好幾顆,建議我先針對消痘痘下手。因為這天我女王多吃一顆,很怕又會頭昏想睡,還好並沒有,身體一切很適應。

8/25~8/27(女王三顆、美妍一顆),這三天突然變得很會放屁,而且放的屁還頗臭的,早上大號次數增多為兩次,晚上肚子脹脹的,感覺有點脹氣,不知道是否女王多吃了一顆的關係?

8/28~8/30(女王三顆、美妍一顆),脹氣和多屁情形改善了,但每天大號次數比平常多了一次。

尚羿主任有特別叫我觀察我過敏性鼻炎的問題,他沒說我還自己都忘記我鼻子有過敏的問題,不曉得是不是吃蜂子的關係,到目前為止算是夏轉秋要換季了!南部現在早晚都偏涼,照以往經驗我應該一早起來就開始抓衛生紙擤鼻涕,或是在早晨時被自己鼻水和痰液搞到無法呼吸只好早起,但目前為止上述情形都沒出現,反到我弟已經被”阿啾”找去當朋友了!

1.jpg 

現在一早睜開眼睛精神就很好,也不會賴床,早上也不會頭昏昏腦鈍鈍的,晚上更是好睡,眼睛一閉就能夢周公,這樣的的好精神我很滿意,感覺我氣色也好多了!目前正處於生理期前10天,以往膚色都會變暗沉和粗糙,但這次沒有了!經前症候群也比較緩和,最近心情都不錯!

27.jpg 

28.jpg 

來看我先前的情況,比對一下...

2.jpg 

痘痘持續消失中,改變最大的就是我的膚質,變得比較白和透亮,為求真實,以上照片都在同個光源和地方拍攝,照片後製也不修片打亮,完全素顏沒有上防曬隔離喔!更不同的是,膚質的觸感摸起來也比較滑嫩些,這是照片無法呈現的。

6.JPG 

蜂子對皮膚的美容效果~

以上是本人食用蜂子第11~20天的心得,在過10天就是第三階段的報告,我有信心10天後會更好。

 

【體驗】蜂華秘寶-美妍蜂子、女王蜂子~食用第一到十天(第一階段體驗回報)http://tintinlee15.pixnet.net/blog/post/12697555

 【體驗】蜂華秘寶-美妍蜂子、女王蜂子~食用第二十一天到三十天(第三階段體驗回報-終)

http://tintinlee15.pixnet.net/blog/post/14957437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蜂華秘寶"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