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瘋體驗終於讓我體驗到了酒藏娘青春露二代,其實第一次看到瘋體驗有酒藏娘時,真的超開心,我好像報名第二還是第三次才獲選,真的很榮幸!

酒藏娘對我來說不是陌生的品牌,我早在電視購物頻道上看到有在販賣,當時就很心動的想要買來試試看,因為曾經去男友媽媽家時候,我在哪裡的幾天都是用他媽媽的高級保養品,也就是某牌很紅的青春露一系列,才短短使用三天就讓我膚質好很多,所以讓我對酒粕所製造的保養品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體驗是一瓶正品的酒藏娘青春路,艷紅色的盒裝看起很高級~

2.jpg 

盒子還未拆前有個透明封膜,盒子頂部也有個酒藏娘的圖案~

3.jpg

【留住青春的秘密-酒蔵娘】

日本清酒廠裡的女主人,我們稱之為『酒蔵娘』。酒蔵娘臉上佈滿皺紋,雙手既白又細嫩,流傳著她有個延緩老化、年輕美麗的秘密。酒蔵娘源自 日本奈良第一大酒廠,擁有120年釀酒歷史,意外發現,原來清酒中的美麗成份『酒粕精華』,就是傳說中不老的青春泉源。

  【使用方法】

1、平時保養:早晚潔膚後,以化妝棉沾濕或倒微量於手部後,輕拍於全臉及頸部肌膚即可。

2、加強保養:以面膜、眼膜或化妝棉 沾濕,敷於臉上或局部區域約10-15分鐘。

酒藏娘的保養成份我也有另外上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adf423824.html成份分析的網站查詢過,沒有致痘和粉刺的配方,使用到目前為止我的皮膚沒有長任何粉刺和痘痘。

 563.jpg

產品的代言人是連靜雯,也就是天下父母心的有美喔~

564.jpg 

酒藏娘的主要成份~

10.jpg 

產品的適用對象~

4.jpg 

瓶蓋的設計是顆漂亮的鑽石,但不是"血鑽石"啦!這點可以放心~

5.jpg 

6.jpg 

很有質感的瓶身,一瓶就有125ML喔!

7.jpg 

可以看的出來內容物是濃稠狀非純液體狀,所以才會稱為All in One,酒藏娘是精華型的青春露,可取代化妝水和精華液來使用,若是乾肌的膚質可在上一道乳液即可,我是油肌,基本上夏天只要擦完這瓶就夠保濕,但到了冬天一樣要再擦乳液才夠保濕。

8.jpg 

先試點在手背上,雖說是濃稠型精華液,但夏天使用起來一樣清爽,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中間,味道只有股淡淡香味,但不會太香!

9.jpg 

試試局部敷臉15分鐘看看,15分鐘過後臉部變得白皙透亮些了!目前我都一直使用酒藏娘當我最後一道保養,感覺真的很保溼,對我而言這瓶很適應我的膚質,是瓶c/p值很高的保養產品。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 CHIWE HOUSE "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效果因個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