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什麼是威樂棒???我是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品嚐到這個不同以往的棒棒糖,話說我小時候還在吃加倍加棒棒糖的時後,人家國外早就很風靡這個威樂棒,只是口感真的很顛覆傳統一慣糖果的風味,第一次接觸的人,可能會不太能接受就是了,更可以當作一種另類的整人糖果喔!

本次試吃是一瓶綜合的分享罐一次能吃到西瓜味蕾、Y爽芒果、超級味蕾共三種口味~

以上是關於威樂棒的相關介紹...

2.jpg 

威樂棒風靡加州與拉丁美洲的棒棒糖唷~瓶底有放置一小包乾燥劑,這樣就不用擔心台灣的天氣會讓糖果受潮了!

3.jpg 

有詳細的產品成份和熱量標示,不是來路不明的糖果,可以放心分享給大人和小朋友吃~

4.jpg 

一打開平蓋就能聞到陣陣糖果香,口腔開始不自覺開始分泌唾液。

此次體驗共有戀愛西瓜、Y爽芒果、超級味蕾均是各三支~

5.jpg 

首先介紹的是戀愛西瓜,還沒打開包裝就能聞到一陣西瓜味,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給了戀愛西瓜,每個包裝上都印上了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可見代理廠商對自家產品要求甚高。

6.jpg 

品名:Sandibrochas【威樂棒】戀愛西瓜 

成分:砂糖、玉米糖漿、檸檬酸、紅番椒、鹽、食用人工色素

 

(紅色四十號、黃色五號、藍色一號)、大豆卵磷脂。

 

重量:14公克    

 

戀愛西瓜共有三層顏色,感覺就像是個西瓜。剛吃下去第一口真的很好吃,感覺甜甜的也能吃到陣

陣的西瓜味~

7.jpg 

但吃個5分鐘左右沒想到感覺開始變化了,對頂部的那一層開始變得很酸,酸到有

點含不下口,我有拿一隻給我爸爸吃,他是嚇到不敢再吃就是了,但吃到頂部那層

  

融化,口感又轉變成辣,是微微辣層度,不吃辣的我可以接受~

8.jpg 

品名:[威樂棒] – Vero Mango 超級味蕾 PaRty罐 

成分:砂糖、玉米糖漿、檸檬酸、紅番椒、鹽、食用人工香料(芒果)與色素(紅色四十號、黃色五號、藍色一號)、二氧化鈦、大豆卵磷脂。

 9.jpg

造型勉強來說是有點像芒果,聞起來沒有芒果的香氣,一放入口中就被那恐怖的酸度酸到沒辦法一直含在口中就是了,我有嚐試要含住,但被這酸度刺激到我口水都從嘴角流下來,但又忍不住想一吃再吃,真的很奇怪就是了,而且酸中還帶點微辣。

10.jpg 

本來想說直這不是芒果口味嗎?怎麼吃那麼久都沒有芒果的味道?難道國外的芒果跟台灣是不同口味的?等到把外面那層像吃酸梅一樣酸的紅色部份吃完後,開使出現熟悉的芒果香甜味,這是糖果就會變成綠色的部份,是一款先酸後甜的糖果。讓我想到小時候常吃的糖果”秀逗糖”,但我覺得這比秀逗糖威力更驚人。

11.jpg

品名:Bomba Mango【威樂棒】Y爽芒果

  成分:砂糖、玉米糖漿、檸檬酸、紅番椒、鹽、食用人工色素(黃色五號)、大豆卵磷脂。

 

 

12.jpg 

這個超級味蕾算是比較正常點的糖果吧?比較沒有什麼恐怖的威力,一般大眾都人接受的口味,可以算是入門款,吃起來是甜甜的芒果百香口味,同樣帶點微微辣度巧妙的跟甜度融合在一起,一點也不會過於衝突,我最愛這一隻口味。

整體來說,威樂棒算是一款較適合大人吃的糖果,糖果的味道真的很顛覆傳統,是我用三言兩語無法形容的,但吃了又會有上癮的的感覺,而且甜度算是很低的糖果,不會太過於甜膩,有些較酸的,我還邊吃邊喝白開水才可以,真的很奇妙的口感,糖果的厚實度真的吃好久,吃到嘴都酸了,有機會可以試試這款奇妙的糖果~

13.JPG 

威樂棒pchome連結http://store.pchome.com.tw/Vero/

威樂棒 facebook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VeroMangoTaiwan

威樂棒愛合購連結http://www.ihergo.com/store/VeroVero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威樂棒"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