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體驗蜂子終於來到第30天,整整吃了一個月的時間,感覺身體各方面都提升許多,還是要感謝蜂華秘寶給我這麼難得的體驗機會,美妍蜂子+女王蜂子,我每天都一定記得吃,以前我吃別的營養補充品,其實都會常常忘記要吃,不知道是吃了沒效果還是怎麼,反正蜂子從第一天吃到第三十天我都沒漏掉過。

吃了一個月,真的身體已經很能適應蜂子,因為看了隨貨附贈那本關於蜂子的書,裡面有說到,空腹吃蜂子效果最好,而我先前也有請教過尚奕主任,能不能空腹吃蜂子這問題?他也說到如果腸胃適應就ok!所以我體驗的最後這10天裡,都是每天早上起床就先空腹吃三顆女王蜂子再喝上一大杯水,其實我覺得飯前或飯後吃都可以,重點是你腸胃真的要很好,再來嚐試試喔!

吃蜂子的這30天裡,感覺身體好像被設定導航一樣,時間一到就立刻到頭大睡,完全沒辦法想不睡就不睡,早上也是時間一到眼睛一開精神就來,想賴床再睡一下就怎樣都睡不著,搞到我現在每天都很早起,以前我是很會賴床的人。

最後體驗的10天(一樣早上3顆女王蜂子,晚上1顆美妍蜂子)~

1.每天早上起床就想立刻去大號,有時候還一天要上兩次,而且量很多又軟,還滿好排出的就是啦!剛開始時,味道真的很不好聞,後來就漸漸比較不會。

2.就是我的過敏性鼻炎,到現還沒發作,已經是9月天了!這讓我很配服蜂子的效果,以前我就知道過敏性鼻炎是不可能會痊癒的,所以我從沒奢望有天早上起來不再流鼻水擤鼻涕,不過我現在呼吸好順暢就是了!

3.下巴痘問題,我一直都知道這跟我內分泌有關,尤其生理期來之前,長得特別兇,看我前兩篇心得就曉得。這次吃了蜂子30天,感覺下巴痘長的數量開始減少,而且痘子消的速度快很多。

4.生理問題真的改善很多,吃蜂子30天內,小紅來了兩次,都是不知不覺中就來了,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來的量都很固定,不會忽多忽少,以往我到生理期第三天小紅上午都會自己停了,等到中午量多時,整個子宮也抽痛到我冷汗直流。但吃了蜂子後,這問題也解決,每個月都順順暢暢~

28.jpg 

29.jpg 

27.jpg 

以上是食用前和到食用第十天的照片~

1.jpg 

2.jpg 

到了第二十天,有感覺越來越好了吧!

1.jpg 

直到吃了第三十天的膚質,因為今天南部因為颱風關係雨一直下,用手機照相光源很不足,但我自己不覺得有啥差別,看了比照圖才覺得真的差很大,那紅紅的一點點只剩痘疤了,毛孔也感覺有縮小耶!真是很感謝蜂子幫我帶來的改變,因為氣色好、膚質也提升許多,讓我現在出門都很有信心,女生就是要好好的愛自己。

 

【體驗】蜂華秘寶-美妍蜂子、女王蜂子~食用第一到十天(第一階段體驗回報)

http://tintinlee15.pixnet.net/blog/post/12697555

【體驗】蜂華秘寶-美妍蜂子、女王蜂子~食用第十一到二十天(第二階段體驗回報)

http://tintinlee15.pixnet.net/blog/post/13480041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蜂華秘寶"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