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很順利的又入選鮮潮流、包你發、玉米爆的手工現炒爆米花試吃,原本以為是幾包小小的試吃包耶!沒想到寄到手上的一大盒各式口味的試吃品,加上討喜又喜氣洋洋的外包裝,讓收禮的人都覺得很賞心悅目就是了!!我喜歡這種KUSO又討喜的包裝風格^^看了真覺得吃了就包你發發發發.....哈哈...

2.JPG 

拿來跟我手邊的乳液對比一下,簡直真的很大一包,OH~不,應該說很大一箱才對。

3.JPG 

 盒上有註明各式口味的熱量和成份標示,讓你吃的很安心啦!!而且店面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喔!

4.JPG 

打開包裝盒,原本以為只有小包的試吃包...

5.jpg 

把爆米花拿出來一一拍照存證,才發現哇~也太多包了吧!看了都興奮起來了,包裝盒裡面裝有數小包的試吃包外,還有小包(納福袋)、中包(補財包)筒裝(全家樂)。

我爸看到這些零食整個人都High起來,邊拿邊看還邊唸說,這麼大包他吃不完啦!好大一包,一直講,可是寫這篇文章的此時,爆米花只剩桶裝的半桶,為了要拍照呈現,我只吃了試吃包,其他包裝也沒吃幾口,剩下都全進到別人肚子裡,怎麼會這樣呢?

6.jpg 

這是桶裝的,我拿到的是焦糖口味,外蓋除了有標示有效日期外,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封膜。

9.jpg 

這一袋是海苔口味

10.jpg 

這一袋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11.JPG 

 標榜著~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由專業師傅純手工現炒、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爽口酥脆的「包你發」爆米花,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讓您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7.jpg 

有各式各樣的創意口味和販售包裝組合。

8.jpg 

每個包裝袋內都有一張這麼KUSO又可愛的籤詩卡,只要集滿八張就可以再兌換一包蜜糖爆米花喔!

12.jpg 

《香辣口味》雖然名字取得有點聳動,但口感吃起來並不會很辣口,感覺算是微辣吧!而且辣中帶甜,吃起來很順口和"唰"嘴。

《焦糖口味》帶點微苦,甜而不膩口,一打開就聞到焦糖香氛。而且這口味還滿受歡迎的,原因是昨晚我拿那瓶罐裝的焦糖口味,跟住家附近的黑人朋友一起分享,沒想到他們真的很喜歡,還直誇說so sweet~i like,連外國朋友都很愛喔!

13.jpg 

《蜜糖口味》爆米花外層包裹著一層糖漿,吃起來酥酥脆脆,甜而不膩口。

《起司口味》口味有點重。

14.jpg 

 《巧克力口味》苦甜黑巧克力口味,香醇濃郁!不會甜膩,我很愛這款。

海苔口味》海苔粉灑的很大氣,鹹甜鹹甜充滿海苔香氣。

15.jpg 

《草莓口味》酸酸甜甜的草莓味,越吃越上癮。

《咖哩口味》南洋咖哩味,有點微微辣,但咖哩味道不算太重。

16.JPG 

《香蔥口味》清新田園野味,香濃的蔥滋味,給你健康衝第一!

以上是個人的小小時用心得 http://www.bao08.com/  與大家一起分享手工現炒爆米花的好運滋味!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包你發》手工爆米花"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