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獲選【101試用大隊】愛若莎身體乳霜試用,收到通知信那時候才曉得自己有錄選,不然我自己都快忘記有報名參加這回事囉!收到本次產品試用真的很開心~

後來去INNOXA的官網爬一下文章,才曉得愛若莎源起於法國,製造於澳洲,
第一個被英國醫藥協會認可的護膚品牌 ,而且他們為製造護膚產品的先驅者並無使用動物測試,在美容界也備受肯定,並能有效的在護膚方面提供降低過敏原的成份,而不傷害肌膚。

而且INNOXA是從1920年,一名皮膚科醫生Francois Debat在法國開始研發一系列護膚產品,並從一開始,就以不傷害肌膚為宗旨。1920年就開始的品牌,果然是個老牌子,此時的我才曉得,真覺得孤陋寡聞。

st-2443239-5.jpg 

2.JPG 

因為試用是採隨機寄送的,我收到的是舒緩系列柔滑身體乳霜-薰衣草香味,瓶子上印有RELAX的字樣,果然正中我心,希望我能夠RELAX的來看待眼前的一切,希望每天洗完澡擦上這瓶乳液,我都能很RELAX~

這瓶可不是小ml數的試用,是足足有250ml很有份量的大瓶裝,其實收到是薰衣草香我有點小小失望,畢竟女生還是喜歡果香味道的啦!這系列身體乳霜有以下各種香味,任君挑選...

愛若莎-自在系列柔滑身體乳霜(羅勒葉)

愛若莎-冥想系列柔滑身體乳霜(白蜜桃)

愛若莎-唯愛系列柔滑身體乳霜(紅玫瑰)

愛若莎-舒緩系列柔滑身體乳霜(薰衣草)<本次試用款>

愛若莎-如幻系列柔滑身體乳霜(檀香花)

3.jpg 

瓶身設計整個是紫色的,因為香味是薰衣草,薰衣草本身就是紫色的。且蓋子上印有薰衣草花,可以很容易分辨使用的是哪一種系列產品,為了確保產品有沒有被開封過,還貼有透明貼紙。

4.jpg 

產品上貼有中文標示,讓使用產品的消費者能更了解產品特性。

舒緩系列 ( 前味:薰衣草、迷迭香  後味:天竺葵、廣藿香 )

◎澳洲知名品牌
◎不經動物測試
◎溫和不刺激皮膚
◎質地細緻、好吸收
◎不油膩、保濕成分佳
◎4種天然植物成分配方、香味持久

 使用方式:夜晚入睡前,取適量塗抹全身,
針對因為乾燥而產生乾裂搔癢的手腳皮膚及粗糙腳跟,
適量塗抹數日後將有不錯的效果喔!


 5.jpg

打開蓋子發現還有一層塑膠封蓋,有點不好打開,要出點力氣就是了!不過可從此處發現,設計保護產品的用心。

 

6.jpg 

打開塑膠封蓋後~可以聞到很濃厚的薰衣草加迷迭香的香味,而乳霜的質地感覺好像是冰淇淋一樣,因為直地偏厚重,感覺不是很好取出,剛收到產品那幾天南部天氣不是很冷,感覺很好挖取,這陣子寒流一波波來,感覺乳霜也受"凍",不是很好挖取。

7.jpg 

以上照片是使用前、中、後的差別,這款乳霜乍看下應該不會很好推開,但在推勻的過程中,乳霜很快會從霜狀變成液狀的感覺,很快的就吸收,因為我的身體不是很乾的那種,我都會在特冷的時候使用這瓶,感覺才不會特油。針對後味...我比較喜歡這款的後味,標示上有說明敏感肌適用,本身不是敏感肌,所以不曉得會不會造成過敏就是了。使用到隔天洗澡時,發現還有乳液的存在感,可以說是在身體形成一個透明保護膜。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INNOXA愛若莎】官網 http://www.innoxa.com.tw/index.aspx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愛若莎"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