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年來手工蛋捲當道,我自己也團購好幾回也吃過大大小小不同品牌的手工蛋捲,但是對於喜年來的蛋捲還是百吃不厭,而喜年來的產品零食餅乾類更是陪伴我兒時的回憶...

而喜年來蛋捲在我很小時候可是很奢侈的一種餅乾可以說是我小時候夢想可以天天吃到的夢幻逸品,常常吵著要家人買給我但總是不如所願,還好老爸公司客戶總在過節時候會送上大大小小的禮盒,喜年來蛋捲則是其中之一,讓我品嚐起來特別珍貴,總是慢慢的...慢慢的...一點一點把蛋捲吃完,這是我小時候對於喜年來蛋捲的回憶,不曉得大家對喜年來的回憶和印象又是如何呢?

 

這次有機會獲得喜年來的草莓蛋捲禮盒一盒,才曉得喜年來蛋捲已經開發出多種口味了,例如:山藥蛋捲、黃金曼特寧咖啡蛋捲、西雅圖咖啡蛋捲...等。老企業也力求創新,真是越來越多元化了。

2.jpg 

整個盒裝都是粉粉嫩嫩的很適合送給女性朋友,我相信沒人會不喜歡吧?

商品特色:喜年來蛋捲堅持不加一滴水,且加入進口之草莓粉,不但保留蛋捲之酥脆口感,且散發濃郁之草莓香令人百吃不膩。此商品不但包裝設計精美且價格也很實惠,是春節女性送禮的好選擇。

成份:麵粉、特級砂糖、植物油、新鮮雞蛋、日本進口特級草莓粉、酸梅粉、天然草莓香料,蛋素可食。

保存期限:室溫15個月。

3.gif   

漂亮的嫩粉紅色鐵盒,裡面的蛋捲吃完還可以拿來收納東西。

4.JPG 

一共有8小盒的草莓蛋捲,一小盒禮面裝有2根蛋捲。

4.gif 

一打開外包裝就能聞到濃濃的草莓香氣~

5.jpg 

蛋捲口感扎實,還有濃濃草莓香的口感,隨時來一根真的滿嘴是幸福!!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喜年來"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