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收到一封來自牛嫂牛肉乾店家的試吃邀請信,因為家裡有人愛吃牛肉乾的,當然願意接下試吃邀請來嚐鮮看看。這封試吃邀請信還有提供牛嫂牛肉乾的網站連結,還沒答覆試吃前,先點進http://www.niou-sao.com.tw 產品介紹網站瞭解這次要試吃產品的特性是什麼,才曉得牛嫂牛肉乾是天母名產耶!這讓我更加好奇想吃吃看牛肉乾的口味到底如何了~

店家一共寄了兩包牛肉乾來給我試吃,份量是300克的包裝,口味是原味辣味兩種。

2.jpg 

 牛嫂牛肉乾創始於「1959年」,是一間將近五十年的牛肉老店,所有的牛肉都是台灣的黃牛肉,不僅如此,還是選用專業飼養吃牧草飼料的肉用牛,牛肉來源清楚和品質穩定,讓這家店一做將近半百年,而牛肉更是精選本地上等牛肉、獨家中藥配方調製。

3.jpg 

喜氣的鮮紅色包裝除了很適合年節送禮之外,外包裝還印上有效期限和口味標示,牛肉乾一共有三種口味,原味黑胡椒味麻辣味

4.jpg 

 原料:精選本地上等牛肉、糖、醬油、食鹽及獨家中藥配方。

5.jpg 

 首先試吃的這包是原味的,一打開包裝牛肉乾的香氣和特製的中藥味就撲鼻而來,老實說...我沒吃過由中藥來入味的牛肉乾,冷冷的冬天來吃上一口感覺很養生。

6.jpg 

由手捏起一塊牛肉乾來拍照,可以感覺到整塊牛肉乾的濕潤度,切片則是不薄不厚剛剛好,肉乾上還可以看到牛筋。

7.jpg 

牛肉乾口感濕潤,一點都不會太乾,肉質細緻、入口即化,而且可以嚐到牛肉乾裡有很入味的中藥味。

8.jpg 

因為我真的很不擅長吃辣,所以這包麻辣味的牛肉乾我就墊底來試吃,不過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牛嫂牛肉乾的口未我覺的偏重,很適合拿來配飯、配粥、下酒,年節送禮也是不錯的好選擇喔!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天母名產-牛嫂牛肉乾"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