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開心能獲選瘋體驗益得食品-黃金下午茶組合的試吃機會,記得前陣子也有益得食品的三星蔥禮盒體驗,不過很遺憾的那次試吃我並沒有獲選,當然這次下午茶組合我也沒有抱著會得到試吃的心情參加,直到某天下午益得食品的員工打電話通知,才知道原來我穫選了!真是又驚又喜啊...沒想到一次是收到兩大盒的試吃品,有一盒日式波蘿泡芙和一盒北海道戚風蛋糕,通通是我的最愛,這兩盒可是那我吃好幾天才吃完。

2.jpg 

這是北海道戚風蛋糕~

3.jpg 

北海道戚風蛋糕(牛奶口味),一共有六入。

4.jpg 

 北海道戚風蛋糕上灑滿了糖霜,還有可愛的草莓紙盒~

5.jpg 

我很愛這款北海道戚風蛋糕的奶油,不甜不膩奶香味確是十足,但可惜的是我覺得蛋糕體可以在綿細點會更好些。

6.JPG 

7.gif 

接下來介紹的是益得食品的日式波蘿泡芙有巧克力口味、香草口未一盒總共有11顆,讓我吃的心滿意足。日式波蘿泡芙脆皮則是老闆從日本學回來的技術喔!採用日本進口的和果子專用奶油,酥脆的外皮包裹著像冰淇淋的內餡。

8.jpg 

最佳食用方式:冷凍取出直接食用。

9.jpg 

很混圓飽滿的泡芙~

10.jpg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切開剖半拍照時,才知道原來外層的泡芙皮薄而酥脆捏!巧克力則有點微苦旦是不甜不膩~

11.jpg 

這是香草口味,一樣不甜不膩,我滿推薦泡芙的~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益得食品"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