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愛拿泡菜來當我便當的配菜,而且夏日炎炎吃泡菜可是一整個好下飯,冬天的話泡菜可以拿來煮火鍋有點辣辣的口感又可以幫助去寒,身體整個都熱了起來。因為對泡菜可是情有獨鍾,剛好看到網路上莊爸泡菜徵求試吃者,於是乎我主動寫信想試吃莊爸泡菜,回覆信件和寄件的速度更是迅速,過沒幾天我就收到4個布丁杯裝和一小瓶泡菜,真的有夠大方的莊爸泡菜,讓我連配好幾餐飯耶!

2.JPG 

很可愛的布丁杯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整個很討喜啦!這次試吃的口味有莊爸泡菜起士奶素泡菜花醋蘿蔔醃百香醋釀木瓜莊爸蘿蔔共五種口味~

3.jpg 

布丁杯的大頭圖案設計真的有夠卡哇伊的,隨盒還附了一隻叉子方便食用,雖然是小小的布丁杯還是有塑膠膜封口,衛生夠講究。

4.jpg 

品名:起士奶素泡菜

商品成分:大白菜、純糯米醋、起士、味噌、香油、A級韓國辣椒粉、調味料

保存方式:請冷藏保存於1℃至 5℃為最好之保存溫度

保存期限:三個月

起士奶素泡菜是選用上等白菜,搭配超濃醇的進口起司(乳酪),特選甘香厚實的懷古味味噌,佐以不添加防腐劑的天然純蕃茄醬,加上獨家的素食醬汁所調製出來的起士奶素泡菜。我最喜歡這款泡菜了,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不錯。

5.jpg 6.jpg

品名:花醋蘿蔔醃

商品成分:白蘿蔔、花草醋、冰糖、香油、A級韓國辣椒粉、調味料

 保存期限:四個月

花醋蘿蔔醃加入嚴選白蘿蔔所壓製而成的甘甜、薄切菜脯,繼以特級胡麻香油來提香、冰糖來提甘,精製而成的花醋蘿蔔醃,有別於市面上所販售的菜脯喔。口感吃起來脆脆的不死鹹~

7.jpg 8.jpg

品名:莊爸大頭菜

 商品成分:大頭菜、蒜頭、胡蘿蔔、辣椒、薑、調味料

 保存期限:四個月

莊爸大頭菜口感清脆,味道香甜,結合莊爸獨有醬汁,真是甘甜美味。其實我從小就很愛吃這種大頭菜,而且我很久沒吃了,小時候最愛就是大頭菜配上一碗熱粥,這大頭菜其實可以放久一點再吃會更入味喔!

9.jpg 10.jpg

品名:百香醋釀木瓜

商品成分:青木瓜、椰果、純正蜂蜜、純糯米醋、天然調味料、百香果汁

保存期限:三個月

百香醋釀木瓜起來口感比較酸帶點微微甜度,我認為夏天吃真的很爽口喔!裡面還有椰果肉。

11.jpg 

商品名稱:莊爸泡菜【370公克/小瓶裝】

商品成分:大白菜、胡蘿蔔、小黃瓜、蒜頭、 大辣椒、薑、調味料、

保存方式:請冷藏保存於1℃至 5℃為最好之保存溫度

保存期限:四個月

12.gif 

瓶蓋上印著有效期限,打開瓶蓋有層封膜封口。

13.jpg 14.jpg

莊爸泡菜的白菜吃起來口感很清脆,但我覺得好像不怎麼入味可能要放置久點再來吃口感會更不同喔!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莊爸泡菜"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