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回家路上發現一間新開的店,名品軒~古早味現烤蛋糕,下班時刻都會看到很多人排隊在買,一次買就是兩三盒,想說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引起我的好奇心,加上前陣子新聞一直報導嘉義有間烤蛋糕店是秤斤論兩賣,當時看那新聞我跟爸爸口水都快滴下來,好想吃那蓬鬆軟嫩的蛋糕。

 所以發現這間店時,真的超開心,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排隊買(實際上我是不愛跟排隊買的那種人)。因為一盤烤蛋糕出爐通常只能分切八份,如果前面客人買太多,當然只能等下一盤出爐(等很久~)。

這家蛋糕已經買第二次,其實第一次很開心買回家,口感是不錯但就覺得味道少了一味,也被家人嫌普通而已,自己也覺得這有值得一次買兩三盒嗎?後來不死心又去買第二次,雖然這次不用排隊,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這次買回家,口感跟味道都對味了,家人也說味道怎不一樣了?這次比較香,我也很納悶,也太品質不一了,希望好味道能一直維持。

P.S本來照片想拍多一點,但是有個阿桑就一直看我,有點不好意思,怕我買太多她沒得買吧?哈哈.....

2.jpg 

很古早味的外盒, 盒子側邊有提醒要兩日內要食用完,店家也細心蓋上何時製照的印章,店員也提醒客人,蛋糕還是熱的先不要密封蓋上。

原價100元,岡山店只賣原味,現在特價80元到何時就不知道了,其他分店是否一樣也賣80元,這我也不知道。

3.JPG 

很大的一塊蛋糕,80元很划算了,蛋糕不小心被我東西擠壓到有點變形....

4.jpg 

5.jpg 

由於第二次的回購,也讓我對名品軒整個改觀了~

蛋糕體整個很扎實,口感也很濕潤,不會乾乾,就像吃蜂蜜蛋糕一樣,但沒蜂蜜蛋糕那麼濕,而且不會甜膩,吃完不膩口,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尤其是在現場聞到蛋糕香真讓人一聞就肚子餓,熱熱吃很好吃,而且冰過以後更好吃,也不會影響口感,就算放到隔天,蛋糕體一樣濕潤,不會變得乾乾的。

6.JPG 

蛋糕體真的很綿密跟扎實,完全看不到間隙,放到第二天只剩下4分之1,現場販賣是以秒殺速度賣出,拿回家吃也是以秒殺速度解決,而且他們原料單純只使用雞蛋、麵粉砂糖不加任何加香料、香精、防腐劑,有沒有任何秘方就是商業機密,不得而知了!我想以後會常常去光顧~

 

《關於名品軒》目前只有台南和高雄有分店,但也有宅配唷!

http://mpx.vrworld.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