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可愛的外盒,字體用的是很流行的童童體)

很高興能抽中美人幫試用大隊活動,因為參加的人數也不少能獲選我很開心,也會珍惜這次機會好好的寫心得文~

這次徵選試喝的產品是李時珍四物鐵,劉嘉玲代言的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電視廣告都有強力播送。其實李時珍四物鐵還沒開始上廣告時,我一直有在留意,因為每天必經過的中醫診所架上都擺滿四物鐵,因為診所是透明玻璃窗,只要路過都看得很清楚,診所外頭也有放置廣告旗子不注意到也難。

2.jpg 

在盒子的兩側都詳細印有一些注意事項和成份標示,一定要仔細看唷

主原料:加味四物萃取液(含當歸、川芎、芍藥、熟地、桂圓、紅棗、枸杞)甘胺酸鐵(含量37.5~62.5毫克/瓶)、大豆發酵物。

副原料:純水、砂糖、紅茶粉、檸檬酸、蘋果酸、檸檬酸鈉、棗子抽出物、洛神抽出物。

內容量:50毫升/瓶。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1.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產品之意見。(這很重要,懷孕或者是本身體質不適合四物的,一定要問過醫生才能喝)

2.本產品沉澱屬自然現象,請搖勻後安心飲用。

3.建議用量,每天一次,每次一瓶。

4.若正值月經期間請暫停飲用

3.jpg 

這是全國第一瓶有國家認證的四物飲品,我都不曉得這原來是要經過認證,本來還想說為何李時珍四物鐵會賣的比別牌貴,原來是有原因的,加上經過認證消費者再飲用一定會更安心。

經動物實驗證實具有以下保健功效:

有助於促進鐵吸收。

有助於增加血紅素生成。

4.jpg 

很可愛葫蘆型的瓶子~本次體驗一共有兩瓶,瓶子用完記得要回收也可以拿來再次利用。

5.jpg 

瓶身的背面也有印上跟包裝盒一養的標示和警語,也有印上引用期限和批號。

anigif2.gif 

要喝之前別忘了要先搖一搖再喝~

這樣瓶內的沉澱物才能搖勻,喝起來口感會更好。因為我第一瓶太衝動沒搖過就大口喝下,發現會喝到比較重的"鐵"味,第二瓶試著搖過再喝就沒有那"鐵"味,口感也大大提升許多。

anigif.gif 

 另外包裝也很好拆,對女生而言一點都不費力氣,綠色瓶蓋輕輕一扭聽到"啵"~一聲就打開囉!!

6.jpg 

 李時珍四物鐵的顏色呈現有點褐色的樣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中藥四物香夾雜著桂圓紅棗香,讓排斥中藥的人一聞就覺得不會排斥,喝起來不但順口,一點也不會有苦感且可以嚐到四物味外,還有加了些複方來中和原本的中藥苦口,微微甜甜酸酸的,不會失去原本的味道卻又能讓喝的人感覺很順口,我本來一直擔心這種瓶裝的保健飲品為了要讓口感好一點會弄得很甜,試喝後完全不然,李時珍四物鐵保有原味但喝起來不甜膩。

喝完不到半小時,就感覺一股由胸口延伸到四肢的熱感,溫溫熱熱的很舒服,一點都不覺得很燥熱讓人心煩,有種藥氣再進行的感覺,想說效果會不會太快了~因為四物鐵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現在是5月天我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在冬天喝應該很舒服。

四物鐵寄來時是生理期結束後的幾天,剛好趁著機會補一補,通常生理期結束照樣覺得身體疲累,有種整個身體營養快流失光的感覺,我連喝兩天,覺得有補到流失的鐵質,臉色紅潤精神也變得很好,至於有沒有改善生理不適要等下一次好朋友來訪時再觀察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