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最愛水美媒的產品之一~I.C.E 綜合離子菁華,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月份的來店禮,其中一瓶還是我上拍賣撿便宜買來的,幸運的話還可以跟賣家殺到100~200元含運成交(比原價便宜好幾倍),不過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很多水美媒產品我都是上露天拍賣撿便宜買來的,但是最主要的產品還是會到旗艦店買比較有保障,通常是想買其他會員出清的來店禮才會上拍賣找(愛用水美媒產品的朋友可以學起來)。

這罐I.C.E 綜合離子菁華應該可以算是明星商品之ㄧ,夏天對油性肌的我而言,擦這罐就夠保濕,也不會覺得黏膩有負擔。

2.jpg 

他們家產品包裝都很簡單,不會過多的華麗,應該是把這些設計費用都省下,轉駕回饋變成來店禮給會員了。

3.jpg 

瓶身背面一樣有些用途等標示,製造日期標示於瓶底。

I.C.E 綜合離子菁華

用途:提供肌膚必須保濕能量,增加肌膚對後續保養品吸收能力,使肌膚呈現水嫩光澤。

使用方法:潔膚後,取適量輕輕的在臉上推開即可。

主成份:礦晶離子I.C.E、玻尿酸、海藻萃取液。

容量:50ml。

4bf4ae3a83ef0.jpg 

拿我的膝蓋當示範,希望不要被腿毛嚇到,I.C.E 綜合離子菁華擠出來是凝膠狀,推開後很神奇的變成水狀,好推又可以快速吸收。

4.jpg 

比較一下使用前後,肌膚保水度是不是有提升,因為I.C.E 綜合離子菁華裡面有加保濕成分玻尿酸,膝蓋感覺也明亮許多。

夏天的最佳保養品,讓懶惰的我一瓶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