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禮拜不約而同的收到很多店家要我體驗的商品,同樣很巧的是,上禮拜我老爸車禍住院,我也陪他住院一個禮拜,所以沒時間來經營我的部落格,導致欠了很多廠商的體驗文,這個長青穀典-北極圈有機大燕麥片就是其中之一,沒辦法啊~家裡要先顧好才能來完成自己的事,目前收到的體驗商品實在讓我很感動,很適合我老爸受傷休養時食用。

長青穀典-北極圈有機大燕麥片送來時,還用郵局專用的便利小箱裝著,打開一看很大一包,足足有2磅重(約908克),廠商也太大方了!夠我們家吃好幾個月。

9.jpg 

除此之外,還給了很多試喝包,有黑豆茶、咖啡、益生菌、十穀泡飯、山藥杏仁茶、山藥薏仁茶、高鈣燕麥奶。

真是很感謝廠商給我機會試吃體驗,讓我很驚喜~也很珍惜~

2.JPG 

真的是來自芬蘭百年歷史燕麥大廠製造的喔~

5.jpg 

外包裝的字可不是隨便設計的,真的是有經過認證的喔!有芬蘭官方的有機認證章和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0024P

3.JPG 

長青穀典-北極圈有機大燕麥片是

 ●零膽固醇

●高膳食纖維

●完整全粒大燕麥片

●歐盟國家級有機認證

4.JPG 

而且呢~

無添加人工香料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經過輻射線照射

適合食用對象長期吃素、低普林低GI食用者、青少年成長需營養補充、高壓工作族群、銀髮族、輕食主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順暢。

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順暢,這我真的很需要,這體驗品來的真是時候~

8.jpg 

產品特色:

1.之前有介紹過了,來自芬蘭有機認證,不加防腐劑。

2.歐洲第一大有機燕麥廠製造,有ISO9001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3.將整顆有機燕麥粒不經切割熟化碾製而成,完整保留燕麥的營養,且可直接食用,是攝取膳食纖維的最佳來源。

食用方法:

1.每日建議食用2~3次。

2.可直接沖泡。

3.甜麥片:直接將5匙(約60公克)的有機即食大燕麥片加入250C.C.熱開水,牛奶、果汁或優酪乳及少許糖,即可做成甜麥片。

4.鹹麥片:直接將5匙(約60公克)的有機即食大燕麥片放入煮熟的蔬菜或肉片及少許鹽,即可做成鹹麥片。

營養標示:

含有蛋白質、鈉、鈣、膳食纖維、維生素B1 B2、鐵.....等。

7.jpg 

外包裝是採環保包裝,燃燒後不產生戴奧辛。

注意事項:

1.保存期限為18個月,拆封後要放置陰涼處,且儘快食用完。

2.芬蘭-有機大燕麥片為完整燕麥粒直接碾製,其中含有些許棕色細片物為天然燕麥粗皮纖維,其含有膳食纖維及維生素,請安心使用。

6.jpg 

很容易打開的外包裝,也有印製製造和有效日期~

10.jpg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燕麥香,而且每片麥片都很完整也很大片,更可以看到粗粗的纖維,感覺真的很新鮮,我都抓一把直接吃了!

11.JPG 

因為上禮拜我都醫院家裡兩頭跑,真的快累死了~本來想煮粥來做成鹹麥片,但實在沒時間,剛好在吃杏仁凍,靈機一動就把麥片加進去,就變成一道很有飽足感熱量又低的飯後甜品喔!

 

 

<以上為瘋體驗試吃-長青穀典 北極圈有機大燕麥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