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因為試吃過台中三廣鳳梨酥後,開始愛上我從不愛吃的鳳梨酥,原來現在鳳梨酥越做口感越好,再也沒有那種乾乾的感覺,也因為吃過三廣後,讓我想嘗試別家的鳳梨酥,剛好認識的主購有開團「小潘鳳梨酥」,算是團購中還滿火紅的其中之ㄧ喔!於是我就跟團買了一盒回家嚐鮮,購買前有先爬文做功課,看大家一律推薦"鳳凰酥",於是我就跟著口碑買了一盒鳳凰酥。

2.jpg 

整個盒子設計滿樸實,聽說店家也是滿低調的隱身其中,盒子上也沒有過多介紹只印有『享譽世界 風靡全球』的字樣(應該不涉及廣告不實或誇大吧?)

3.jpg 

打開盒子一共有15塊的鳳凰酥(一盒210元,平均一個只要14元),鳳凰酥並沒有個別包裝,我覺得這樣拿實在超方便,不用吃ㄧ個拆一個,可以超豪邁的一次全嗑光。

4.JPG 

 5.JPG 

玩鳳凰酥堆疊樂~

6.jpg 

8.jpg 

我覺得鳳凰酥頗大塊的拿再手上一點也不沾手,手指頭也沒有油膩感。

7.JPG 

外皮超鬆軟,一咬就化開。

9.JPG 

把它分成兩半來拍照,感覺內餡很緊實也很黏要稍微出點力才好剝開。

10.jpg

DSC02010.JPG 

整個鳳梨內餡口感超扎實,可以吃到鳳梨纖維不會過於甜膩!

11.JPG 

鳳凰酥外皮超級薄就可以知道內餡有多飽滿,蛋黃帶點鹹鹹的搭配有點甜的鳳梨餡一口吃下去,口感真的很麻吉。一口茶一口鳳凰酥,邊看電視邊吃,很順口又"唰"嘴吃了很多塊,不過要節制點這有包"蛋黃"的,熱量可是很驚人!

 

 

 

◎格主聲明<以上食用產品均由格主自掏腰包購入,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你的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