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禮拜某天中午在午休吃飯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說是不二家我入選瘋體驗了!因為實在來不及反應,還滿疑惑的?我有報名不二家的芋泥蛋糕體驗,但是我居然忘記了!這算是個意外的驚喜,店家很貼心的打電話過來詢問方便的收件日期和時間,確定ok才會幫妳寄出。

最近我電話常常有莫名的人士打來,不就是推銷、打錯電話還一直打、某位不知道有什麼目的最近突然跟我聯絡的人(我知道妳會看我的部落格,就是說妳啦!)搞得我超煩,所以接到不認識的號碼打來,通常我態度不會很好,不知道當時有沒有嚇到不二家的小姐?^^

而約定收貨的日期到了!那天很早黑貓大哥就送來(我們這邊黑貓效率超好,可能離轉運站近也有關係)。

2.JPG 

看起來跟一般蛋糕同size的樣子,但整盒拿起還是滿有份量的,為什麼叫"真"芋頭?當然是用真的芋頭,而不是用香料和一堆奶油來混水摸魚。

有飽滿的芋角與芋泥,口感細緻,芋香撲鼻,給你前所未有的真食感!

3.JPG 

蛋糕盒設計也很精美,開口是用扣住的。

4.jpg

其實這種芋泥蛋糕在夏天真的很容易酸壞,之前買過聖保羅的重芋泥蛋糕,因為從冰箱拿出拿進的關係結果放不到三天就酸掉了!

所以包裝盒上有特別註明離開冷藏勿超過1個小時,兩天內食用完畢。

 

5.JPG 

盒子印有保存期限和訂購相關資訊

6.JPG 

打開盒子真是迫不及待想吃ㄧ口了!蛋糕還用透明玻璃紙包裹著。而右手邊還細心設有一個保冷記放置處。

7.JPG 

保冷劑是門市購買沒辦法立即冷藏者才需購買,一般宅配是用冷藏宅配,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8.jpg 

我很猴急的拆該包裝紙(應該說包裝紙已經被我拆得亂七八糟,有那麼餓嗎?),沒想到不二家給的芋泥份量超多的,其實拆包紙過程,手指頭都沾了滿滿的芋泥,難怪這蛋糕拿起來滿重的,160元的價格一條還滿經濟實惠的。

感覺蛋糕的芋泥都已經快爆開了!難道是蛋糕師傅說,芋泥用免驚的,所以大方給沒關係的嗎?

9.JPG 

不二家的蛋糕體跟別家芋泥蛋糕不同,別家蛋糕體都是芋頭做的,而不二家是用一般的海綿蛋糕做的,搭配芋泥吃起來比較爽口,也不容易膩,這是我發現的。

10.jpg 

芋泥的比例已經比蛋糕體還多了...很恐怖吧...

11.JPG 

芋泥實在是下重本去做的,我看到不二家的簡介說明,芋泥是嚴選新鮮大顆芋頭, 蒸煮後拌和法國奶油,難怪入口時有種濃郁的牛奶味跟芋香混在一起真的很爽口。

12.jpg 

每口可是都吃得到芋角,口感很Q軟和綿密,就像他簡介紹的,要命的好吃!

13.jpg 

要命的好吃,是專家評的,可不是我說的喔!

不二家不只有賣芋泥蛋糕而已,還有泡芙、奶凍...等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不二家"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好吃與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想法,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