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高興能有機會試用到雅詩蘭黛的新品"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聽到是雅詩蘭黛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雖然體驗商品ml數不多,但是這是擦眼周的用量不需太多,同樣可以用上一陣子。

2.jpg 

這是試用品的軟管包裝

skincare_eyecare_pWE7201.jpg 

而產品的本尊長這樣子...

革命性全新雙效眼霜誕生雅詩蘭黛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開創性的DNA修護與防護科技為您改善眼周肌膚的所有明顯老化現象

立即效果與長期功效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能展現立即效果與持續使用的長期功效,為您有效解決眼周肌膚的各種老化問題。

立即效果:l眼周肌膚可鎖住大量水分,消除眼周疲憊感、舒緩乾燥肌膚、撫平細紋l眼部變得更明亮、散發動人光采l能中和90%由外在環境所造成的自由基傷害,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長期效果:l一週內,肌膚變得更滋潤、更光滑細緻l眼周肌膚更健康,淡化細紋與皺紋,更緊緻、更顯年輕光采l明顯改善眼周細紋、皺紋、眼部浮腫、黑眼圈、乾燥與膚色不均等問題

4.jpg 

質地與使用方法:這款能帶來豐潤怡人感受的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質地清新、細緻、不黏膩,能立即恢復及舒緩細緻的眼周肌膚。每日持續使用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能有效修護眼周肌膚的過往傷害。簡單使用隨附的塗抹棒伸入瓶中,早晚在臉部清潔後的眼周肌膚使用適量,並以無名指溫柔地將精華均勻塗抹於眼周肌膚(請於每次使用後將塗抹棒清潔乾淨)。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通過皮膚科醫師、眼科醫師測試,無致痘性(Non-Acnegenic)不含香精,適用於各種膚質。獲得全球20項專利

3.jpg 

 眼部修護精華質地是半透明凝膠狀,但比一般凝膠類眼部產品感覺起來更是濃稠滋潤,雖說產品名稱說是"特潤"的眼部保養產品,光看字面上的意思ㄧ定以為很油膩、很滋潤,但是我光試在手上就覺得還滿清爽也很好推開,且稍加按摩馬上就被肌膚吸收。

味道方面,沒有我討厭的香精味,這點我很滿意,基本上可以說沒什麼味道...

5.jpg 

我的使用方式為,一、先取適量於無名指上。(因為無名指比其他手指較沒力氣,這樣才不會拉扯到眼周肌膚,造成細紋產生)

二、依序由眼尾眼中眼頭慢慢輕拍至吸收為止。(為什麼從眼尾開始擦?這招我是看女人我最大時,牛爾老師教的,他說從眼尾擦至眼頭這樣原本產生的細紋,才不會因為拉扯而越來越深)

6.jpg 

上眼皮別忘了也要擦上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因為我上眼皮很拋感覺脂肪很厚(應該不需特別保濕),所以我只用剩下的眼部精華輕輕帶過即可,別忘了睫毛根部也要擦到,可以幫助睫毛生長。

整個使用過程感覺很舒服,因為眼部精華在按摩吸收過程中,會產生一股熱感,溫溫的很舒服,一點也不刺激眼睛,在使用過程中也不會燻眼睛,而且稍稍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夏天用起來很清爽!

使用約莫一個禮拜的時間,沒有因為太滋潤而長任何的粉刺和肉芽,感覺眼部肌膚更為明亮、保水,可以應映產品說明上所說的,達到立即效果。但消除細紋效果因人而異,我的細紋使用一個禮拜是沒有消失,可能要以長期使用來看,效果會更顯著。整體而言...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一款眼部保養產品。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雅詩蘭黛"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效果如何因個別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