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兩個禮拜...不約而同的收到兩間店家的試吃邀約,本來已經步入寫文倦怠期的我,又開始燃起寫文的動力,當然接受了試吃邀約,作業就是要交出來啊!

禮坊的邀約信其實滿surprised,因為我的部落格算默默無名的,能接受禮坊的試吃,真的很開心,這次試吃的是聖誕節限定榛果拿鐵蛋糕,順便把它當成我的生日蛋糕(剛好12/27生日,晚聖誕節兩天),所以要謝謝~禮坊送我的聖誕節加生日蛋糕。

2.JPG 

很精緻且有質感的蛋糕盒~

3.JPG 

蛋糕保存注意事項...(不小心拍糊了><)

4.JPG 

收到的是一個六吋的聖誕節限定~榛果拿鐵蛋糕,由黑貓大哥冷凍宅配到府。

7.JPG 

附贈~切蛋糕的塑膠刀、紙盤子跟叉子、還有問號蠟燭。

不過蠟燭我沒用啦!畢竟自己一個人切蛋糕拍照,還點上蠟燭還真有點奇怪...

6.JPG 

【產品特色】

以義式咖啡烘焙而成的蛋糕,融合香醇的榛果鮮奶油,其中蘊含苦甜口味巧克力,多層次口感

展現豐富滋味。蛋糕表面刷上一層貝禮詩奶酒,增添咖啡香氣。

5.jpg 

很有聖誕氣氛的~蛋糕裝飾

 8.JPG

準備要來切蛋糕~

9.jpg 

整個蛋糕都充滿巧克力和榛果拿鐵的咖啡香氣~

10.jpg 

我吃蛋糕其實超怕外面那層奶油的,通常奶油層都抹得超後,吃起來口感也很油膩。還有這款蛋糕並會有過甜過膩的口感,雖然說是綜合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蛋糕,光看這蛋糕一定很膩口,很意外的我吃上一大塊也不會覺得過於甜膩,蛋糕體則是充滿彈性且入口即化,可以吃到多層次的口感,在冷冷的冬天吃上一口,真得超幸福~

 關於禮坊http://rivon.shop.rakuten.tw/200000000873349/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禮坊"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