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還是感覺很開心!因為沒想到會獲選眷村口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試吃,壓根兒都忘了自己有報名,報名時候瞄了一下名單有130幾個報名者,想說單純試試,有或沒有都無所謂,也不曉得自己有中獎,直到最近怎麼覺得手機一直未接來電,有同樣號碼被我漏接?直到眷村口發簡訊給我,才曉得...原來是我獲選了,真得超開心啦~我有蛋糕又有雞可以吃,最近真的很有口福。

而且這款普羅旺斯香草烤雞真的超熱門的,一推出就銷售一空,因此給部落客的試吃就有點Delay,不過沒關係,好吃的東西就是值得等待,我想就是太美味了!大家才搶著要嚐鮮,所以趁著這禮拜週末就是耶誕了,趕快來PO些適合這節日吃的大餐,提供大家參考,我想特別的節日除了跟家人、愛人、朋友聚在一起外,美味的食物也是必需的。

2.JPG 

很有耶誕氣氛的普羅旺斯香草烤雞盒裝,有提把設計,提去朋友家當伴手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3.jpg 

烤雞的料理方式都有詳細說明,看了一下產品說明,原來這雞的製造商出自於大成的相關企業呢!

4.gif 

整隻雞都採用真空來包裝,吃得衛生又安心~

5.JPG 

為了要吃出最美味的烤雞,我特別按照說明依序來熱一熱這隻雞,香草烤雞是採用急速冷凍的方式,堅持不添加防腐劑,100%密封保鮮真空包裝,所以第一步驟隔水加熱15~20分鐘來解凍,可以要食用前一天就先放冷藏解凍,這樣隔水加熱的時間可以縮短,也能節省瓦斯費。

6.JPG 

解凍完為了增加美味,再把烤雞放入烤箱烤個3~5分鐘烤雞的外皮就會呈現誘人的酥脆焦香。7.JPG 

8.jpg 

這樣~熱騰騰的烤雞出爐了,香料味道真的很重,我再加熱的時候,就已經聞到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9.jpg 

看看雞肉多鮮嫩呀!(唉...肚子又餓了...)

10.jpg 

重點一點都不會油膩,雖然香料味道真的很重,整隻雞的表皮還能看到香草葉,但口感卻是很爽口,雞肉一點也不柴,總之就是鮮嫩多汁,在烤的過程還有湯之流出,還不小心被燙了好幾下。

12.jpg 

順便把烤雞拿來沾手邊的梅醋醬吃吃看~

11.jpg 

夾了一塊雞腿肉來拍照,你看那肉又多肥美鮮嫩,不用我多介紹也知道美味盡在不言中。

 

13.jpg 

關於眷村口 http://www.wretch.cc/blog/ostone778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眷村口"提供,獲選試吃均由店家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請勿作過多聯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