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ERH374危險身體乳一上市我就開始很關注這個產品,一方面是想嚐鮮另一方面是因為產品名稱,取得很有趣叫危險身體乳,心想難道擦上去真的會危險到讓旁人想一親芳澤嗎?對ERH這品牌也是藉由身體乳來進一步瞭解,原來ERH是來自美國,還是個以藥妝為主的品牌,讓我在使用上可以更加安心,很開心有機會能體驗到ERH374危險身體乳,讓我香噴噴得過了一個農曆年~

2.JPG 

 真的好開心能接到ERH374危險身體乳的試用,這篇文章真是拖稿很久,真是很抱歉啊~這是在農曆年前收到產品試用,我也持續試用了好一陣子,而且ERH行銷企劃Bambi小姐人真的很nice,不論是與部落客的mail往來溝通或是產品寄送狀況都很用心主動關切。

3.JPG 

隨著試用產品的貼心小卡~

4.jpg 

ERH374危險身體乳共有三種不同的香氛,當時在挑選要哪瓶試用時,真讓我猶豫好久,每款都好想要就對了!

危險身體乳NO.13(E亦代表East(東方)香味─東方木質調 低調奢華的性感香氛)

危險身體乳NO.17(R亦代表Rain(雨林)香味─清新雨林香,半熟微醺的迷惑香)

危險身體乳NO.14(H代表Herb(草本)香味─草本花香,魅力無限)本文試用款)

  

我星座代表的香味應該是no.13,但是考慮了好久我還是選擇香甜味道的no.14。

  產品介紹~

戀愛限定!女人限定!

不想戀愛者千萬別用! 男人止步!

●適合戀愛中的你,讓你幸福美滿更加洋溢。

●適合想要戀愛的你,釋放你的無限魅力。

●適合單戀的你,用香味不著痕跡的吸引!

●適合失戀的你,擦乾淚,抹上NO.14 ,你是最值得的女孩。

●適合魅力難擋的風向星座,溫柔的巨蟹座

●層疊香氛交惑的神秘誘惑和浪漫感,適合深具自信誘惑魅力的女性,及想要提升自我魅力的女性!

 

看完以上種種介紹,不擦都不行...我想戀愛了..hahaha...

5.JPG 

很有質感的白色包裝紙盒,小狐狸立體mark~

6.gif 

外盒的開盒處還細心貼有透明貼紙封口。

7.jpg 

設計簡單確相當高雅的瓶身,瓶身上依然印有小狐狸的mark~

8.jpg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又高雅的瓶身設計,瓶底印有製造和有效日期。

9.gif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

10.JPG 

代表為“三次方專業技術”:高濃度微波萃取、超臨界CO2萃取、低壓凍乾萃取,讓有效成份完整釋放。

七種”阿爾卑斯山脈純淨天然認證有機精純植萃,提供最自然、安全的保養呵護。

四大全方位保護”:不含酒精、礦物油、動物性成分、Paraben防腐劑,聰明慎選最安心。

11.jpg 

乳液是乳白色的質地,質地清爽好推開好吸收,而且香味真的好香甜,剛使用時可能覺得味道稍濃,但隨著時間和皮膚吸收反而會變成一股淡淡香甜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是屬於小女孩可愛又俏皮的香味,很適合約會使用。我帶這瓶到朋友家過夜使用,放在窗台上香甜味道還招來螞蟻~

12.jpg 

試用在我乾燥的手肘處,有沒有發現擦完之後皮膚變得有光澤了呢?這款身體乳液在使用上真的讓我很驚訝,一般市售的乳液要找到香味和滋潤度能相等的真的很少,不是香味對了但是確不夠滋潤,要不就是很滋潤但香味不是很喜歡,ERH374危險身體乳不但有好聞的香氛滋潤度也是一級棒喔!晚上使用這瓶身體乳,香味可以持續到隔天的淡淡清香,聞起來淡雅舒服不會很濃郁。

 

 

 

 

ERH始終堅持給消費者最純淨無害的呵護,對產品安全、有效性的品質更是用心控管,

ERH374危險身體乳系列亦是經過層層的嚴格把關而生產,安全、天然、有機是ERH自律的基本要求,

除此外ERH更進一步為消費者尋求更好、純淨、有效的成分及更進階的舒緩心靈的香氛訴求,

嶄新的身體乳提供您驚艷的使用感官。http://www.erhgroup.com/

  

 
◎格主聲明<以上體驗產品由"ERH"提供,獲選試用均由廠商自由選出,並無涉及贊助或得利,以上心得文僅供爬文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