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相信很多人對水美媒這牌子應該既陌生又熟悉吧?可是水美媒在台灣已經有10年之久了~其實我早早就成為他們家的會員有5年了吧!但是有密集接觸他們家產品則是在這2年,他們家的噴瓶應該不少人用過,網路上評價雖然是很兩極,但我個人有使用出效果,所以就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這次介紹的是第二代的母細胞新生露(更名為美萃斯新生露),是5月份的來店禮,水美媒家的來店裡都是免費一罐正品送給你,每個月都不同,但是人家可不是白白送給你,每半年要消費500元才有資格喔!因為我的膚質很適合他們家產品,這對我而言是一項可以撿好康的投資。

其實之前我就有使用過第一代的新生露,是前年參加見面會拿到的贈品之ㄧ,所以這次來店禮是新生露,我還滿開心的。

2.jpg 

水美媒家的外包裝一律走白色儉約風~

3.jpg 

盒子背面有詳細標示成份、用途...等

用途:

延緩肌膚老化現象,提供膚質緊緻效果。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稍加按摩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

敏感性肌膚請酌量使用,若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保存期限:三年。

4.jpg 

瓶子為透明瓶身,裡面裝的東西一下就看的一清二楚,他們家保養品的瓶子大都為透明狀的,瓶子底下印有製造日期。

5.jpg 

圖左:擠了一滴在手背上,是透明凝露狀的。

圖中:均勻推開後,呈現有點水狀的,很好推開,一點都不油膩,好吸收。

圖右:按摩兩三下,新生露很快就被皮膚吸收,感覺皮膚充滿水分保溼。

 

我很愛用他們家凝露狀的保養品,好吸收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加上我膚質是屬於油性肌,冬天膚質又變得比較乾容易過敏,水美媒保養品成份單純,用起來也很放心。

夏天:噴點保溼噴霧再擦上萃美露就夠保濕。

冬天:萃美露之後在擦上保濕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