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這次獲選「幸福咬一口」的蛋糕體驗,家裡人丁單薄,總共要吃份量不小的三盒蛋糕,本來還一度擔心會吃不完,還一直放冷凍庫可以延長保存期限(冷藏食用期限是三天、冷凍食用期限為七天),因為我是個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人,更何況這是店家給的試吃品,吃不完丟掉就糟踏人家的心意了!還好...家裡兩個男人胃口都不小,這三盒蛋糕三天內就吃完了,也因為真的好吃,才會吃得這麼快吧!

這次試吃的是「幸福咬一口」"日式布蕾捲",很適合媽媽們當彌月禮的一款蛋糕,盒子也很輕巧可愛,附上手提的部份讓你好拿又方便的設計,盒子上還束著標籤牌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幸福咬一口相關試吃文http://tintinlee15.pixnet.net/blog/post/8106364(8吋幸福摩天倫組合蛋糕)

http://tintinlee15.pixnet.net/blog/post/8275084(冰火爆漿蛋糕)

前兩篇相關的體驗文,因為我自己以為好玩下的標題比較"聳動"(並無其他想法和意圖),結果文章被轉連結並被"開玩笑"品頭論足了一番,先強調我是部落格新手,並不自覺是什麼"部落客",體驗文目的是想跟大家分享,並無賺取什麼贊助或換什麼試吃,就算有試吃體驗文發表,那也是我按照規矩去填資料由對方徵選出來的沒有走什麼後門,我的文章未經過許可被轉連結,我是可以去爭取屬於我的權利的,請自重!!(妳我沒什麼冤仇,我也沒有去踩妳的線,不需無聊當有趣拿我開刀)。

 33.jpg

 回歸正題~來PO咬一口的最後一篇體驗文(真的不愛看可以不要看,不用看了又愛罵,那真的跟那些歐巴桑愛看八點檔又愛邊罵的好笑行為沒兩樣)。

打開外盒可以看到蛋糕卷還包有一層塑膠紙~

44.jpg 

很像一條捲起來的咖啡色毛巾吧!(其實是蛋糕啦....)

55.JPG 

66.jpg 

蛋糕體濕潤入口即化、奶油不甜不膩,布蕾部份口感也不錯,可以考慮單做布蕾來賣喔!

11.JPG 

鮮奶爆漿『日式布蕾捲』吃的方式,冷藏、冷凍都可以食用喔!

我真的是個什麼都好吃的人(可能我比較窮吧!所以對任何慾望都很低...),當然好吃才會說好吃,妳只看我一篇文章就不要以偏概全,謝謝!!事情不只有看單方面說法,沒有主見只會被牽著鼻子走不是好事吧?就像蔡依林的穿著不一定全都適合妳的身材比例,妳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